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二次元进化史

  • 定价: ¥68
  • ISBN:97875594301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5页
  • 作者:编者:SendPoints...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翻开本书,看“二次元”如何一步步逆袭主流文化,塑造当下年轻人的价值观与思维方式!
    漫画、电子游戏、cosplay,多方位了解二次元文化。
    发展历史,作品展示,深度对谈,多个维度探索二次元文化的历史意义和文化内涵。
    48位全球热门二次元艺术家作品展示,500幅绝美插图打造视觉盛宴。
    一口气了解欧美、日本、中国三大地区漫画发展历史,纵览电子游戏的诞生与成长,迅速打入年轻人社区,了解时下所流行的二次元文化。
    蜘蛛侠、X战警、钢铁侠……认识斯坦·李和漫威漫画,了解英雄们诞生前的故事。
    网络时代背景下绕不过去的二次元文化,想要认识二次元,就读这本书。

内容提要

  

    在今天,“二次元”一词已经成为人们的日常用语,但究竟什么是“二次元”却很少有人能说清。二次元是个相对新生的事物,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拓展。本书选择了二次元文化中爱好者群体较为庞大的三个分支——漫画、电子游戏和COSPLAY,通过梳理其诞生与成长的历程,辅以大量作品、配图和参与者访谈,力图呈现二次元文化的总体面貌,探究其背后的文化内涵。对于这个自诞生以来饱受争议的新兴文化,本书试图给出一个公正、完整的注解,希望能唤起更多读者了解的兴趣。

作者简介

    SendPoints善本,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艺术设计类图书和杂志策划,内容涉及文化艺术、平面设计、服装设计、产品设计、展览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已推出图书两百多种、BranD杂志四十多期,涉及英文、日文、西班牙文、中文等多个语种,销售网络覆盖欧美和亚洲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作为设计文化的推动者,SendPoints善本愿意开启一个创意与交流的视窗,传播全世界最新的创意作品,为全球设计师带来无限的灵感和惊喜。

目录

漫画
  欧美漫画
  日本漫画
  中国漫画
  漫画阅读指南
  漫画与插画作品
电子游戏
  电子游戏发展史
  游戏作品展示
COSPLAY
  采访:est
  采访:螃蟹蜀黍
附录
  黄金时代漫画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