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精灵薇卡(奥伯龙之怒)(精)

  • 定价: ¥80
  • ISBN:978722115884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68页
  • 作者:编者:(法)托马斯...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巴洛克与蒸汽朋克的融合,魔法与机械的碰撞,绚烂诡谲的潘世界为你敞开!
    巴洛克的绚丽色彩,融合了蒸汽朋克的机械酷感:这是一个崇尚科技、压制魔法的精灵王国,都城入口遍布监视器“圆网蛛”,战士身披金属铠甲,身体里的机械针转动着压迫心脏,魔法只能在暗处积蓄能量……
    欧洲神话中的古老人物悉数登场,共同打造出宏伟壮阔的潘之宇宙!
    在这里,《仲夏夜之梦》中的仙王奥伯龙和仙后蒂塔妮亚反目成仇,娶了北欧神话中狼族上神芬里尔的后代——母狼罗威娜,邪恶的奥伯龙率领狼族和食人魔,开启了他迫害仙女的残暴统治,而薇卡作为蒂塔妮亚的女儿,决意向奥伯龙宣战……
    欧洲重要漫画奖项,老鹰奖“最受欢迎的漫画”奖得主、《镇魂曲血腥骑士》系列作者——奥利维尔·莱德罗的又一力作!
    双页大图,细节丰富,印制精良,带给你如梦似幻的视觉享受!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发生在潘世界的精灵王国的奇幻故事。
    王子奥伯龙因为无法接受自己的挚爱蒂塔妮娅与格林公爵结婚,所以派兵攻打格林城堡,杀害了公爵,也摧毁了他曾经深爱的大仙女蒂塔妮娅。所幸公爵的女儿小薇卡·格林在将士的保护下逃过了奥伯龙的屠杀。为了掩人耳目,小公主被夺去翅膀,在庇护下成长。但即使没有翅膀,仙女还是仙女:她无法控制自己的魔力。
    多年之后,薇卡长大成人,踏入了奥伯龙统治下的都城。在这里,她遇到了初恋布兰,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的时光。但逐渐强大的魔力已经让她无处隐藏,自己的身世之谜也慢慢浮出水面,在赶尽杀绝的奥伯龙派人杀害了布兰后,悲痛欲绝的薇卡决意复仇,她投奔了远方的三位黑仙女教母,等待着未来与奥伯龙的决一死战……

目录

《精灵薇卡(奥伯龙之怒)(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