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缅甸绘画艺术(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55511324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科技
  • 页数:173页
  • 作者:(缅)钦貌纽//吴盛...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空白。《缅甸绘画艺术》是一本缅甸艺术史专著,由缅甸业内行家团队共同撰写,全景呈现缅甸绘画艺术史,也是该领域迄今为止较为全面的艺术绘画史料。
    缅甸艺术权威学者经典著作。120多幅彩图带来最真实的缅甸绘画艺术史料,从古代岩画到现代抽象油画,从皇家宫廷画作到宗教建筑壁画,从王室工匠到庶民画师,全景呈现缅甸绘画艺术史
    深入了解缅甸传统文化。缅甸艺术文化是从尊佛到自尊的过程,本书通过艺术的发展,以画作的形式带您领略缅甸的传统文化、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
    图书装帧设计精美。书脊包黑色东洋细布,文字烫金;封面和封底用冰白星彩单面裱3毫米的卡纸,中英文书名烫雅黑专色漆,过雅油。内文用130克超感纸全彩印刷。全书图片色彩饱满,手感细腻,工艺精良。

内容提要

  

    《缅甸绘画艺术》是一本缅甸艺术史专著,以缅甸艺术发展为主线,由缅甸知名作者团队共同撰写,是该领域迄今为止较为全面的缅甸绘画艺术史料。图书主要介绍缅甸绘画艺术的历史起源、宗教内涵、时代特征,缅甸现代艺术的发展,与西方文化的碰撞与融合等,深刻剖析了对当代缅甸艺术产生深远影响的历代艺术家和艺术传统,讨论了当今缅甸艺术家精英的艺术创作特点,揭示了缅甸传统艺术对当代艺术家的影响,以120多幅彩图全景呈现缅甸绘画艺术史。

目录

敬爱佛陀
悠久的传统
西学之风
走向现代的第一步
三代艺术家
身份认同
放眼世界
艺术家简介
参考文献和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