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10倍速学习法(共3册)

  • 定价: ¥128
  • ISBN:97875477236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日报
  • 页数:5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风靡俄罗斯的学习方法。不用担心这些方法水土不服,书中的内容已经进行了很好的本土化处理。
    让英国的社会名流慕名而至的辅导名师,帮助他们的孩子提高记忆水平,克服心理压力。
    多年教学经验的总结,又经过培训机构的反复实践,提炼出一套有效、有趣的学习方法。
    家长的实用辅导手册,跟孩子一起学习提高,做好学校教育的补充。

内容提要

  

    10倍速记忆
    这是一套风靡俄罗斯的学习方法,能够有效帮助中小学生提高学习力。本书将中小学生日常学习
    中需要大量记忆的内容进行汇总、归类,并根据诗歌、定义、课文、数字、单词等知识点的记忆难点,
    提供多种有效的记忆方法。不但教会孩子快速记忆,更通过“与孩子一起做”模块帮助孩子巩固和提
    高。认真使用这本书,将会取得满意的成果。而且孩子在掌握这些记忆方法后,也能够在其他方面自
    我学习、自我提升。
    10倍速记忆2
    本书是一本形式灵活、容易掌握的记忆训练手册。书中提供的记忆训练分为“智力热身”“记忆方法”“智力加速”三大模块。其中,“智力热身”可以有效激活大脑,为学习各种记忆方法做准备;“记忆方法”教你如何针对不同的信息特点,进行有效的记忆;“智力加速”则通过形式多样的练习进行巩固和提高,并教你将记忆方法应用于其他方面,实现举一反三。无论你的记忆力水平如何,认真按照书中的方法进行训练,都能取得显著的提高。
    10倍速阅读
    这是一本可以帮助孩子克服阅读障碍、提高阅读水平的趣味读物。为了让孩子循序渐进地掌握阅读技巧,本书根据阅读的难易程度,设置了10道难关,层层递进。每一道难关分别安排了15个不同类型的小游戏,既涵盖了日常学习中的诸多知识点,又兼顾了中英文双语学习。认真完成本书的训练,不但可以使孩子突破阅读障碍,收获成功的快乐,更能全面提高脑力、眼力及记忆力水平。

目录

<10倍速阅读>写给中小学生的150个阅读游戏
阅读——总是有些痛苦的
探险奇遇第1关
  让我们开始冒险吧!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2关
  初始高度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3关
  小山羊也来陪你阅读!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4关
  继续攀登吧!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5关
  力量的源泉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6关
  休息一下吧!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7关
  高山之星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8关
  阅读小溪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9关
  书籍爱好者的心声
  参考答案
探险奇遇第10关
  胜利!
  参考答案
总结
<10倍速记忆>写给中小学生的13个记忆魔法
<10倍速记忆>快速提高记忆力的九大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