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了不起的盖茨比(上海遗事)(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5702192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90页
  • 作者:编者:(法)梅尔基...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文学名著《了不起的盖茨比》首度图像化改编!
    用油彩描绘菲兹杰拉德的华美文字,忠实又富有想象力!
    价值观错位、虚荣拜金、良知不再、真心已死,盖茨比的悲剧是整个社会的悲剧。漫画版《了不起的盖茨比》承袭原著,为冷酷的时代献上一首挽歌,提醒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价值判断。
    《了不起的盖茨比:上海遗事》将故事的发生地从纽约移到上海,为全书平添一份神秘的东方气息。

内容提要

  

    本书根据菲茨杰拉德的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改编,故事情节忠于原著,背景从纽约长岛转移到了上海,从而为故事平添了一份神秘的东方气息。
    出身穷苦的盖茨比爱上了富家小姐黛西,而后者却在盖茨比从军时嫁给了富有却粗俗的退役运动员汤姆。盖茨比为了赢回黛西苦苦拼搏数年,终于成为百万富翁。他每周举办奢靡的晚宴,企图吸引黛西的目光,同时处心积虑地认识了黛西的远房表亲尼克,请他为自己和黛西牵线。盖茨比和黛西终于旧情复燃,谁知黛西却在开车意外撞死汤姆的情妇后拉盖茨比给自己顶罪……
    黛西是盖茨比永远也做不醒的梦,他走过漫漫长路才来到她的脚下,却不知璀璨只是一瞬,幻灭才是永恒。

目录

《了不起的盖茨比(上海遗事)(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