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像树懒一样悠然自得

  • 定价: ¥30
  • ISBN:97875699364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英)萨拉·福特|...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套温暖治愈系的插画书,分别用独角兽、火烈鸟、羊驼、美人鱼、树懒五种动物的特征,针对当代人的焦虑问题,给出治愈答案。这是一本踏上慢节奏生活的终极指南书,里面有各种萌萌哒又搞笑的树懒,还有来自树懒的智慧箴言。跟着树懒一起踏上淡定人生吧。从体会“个人时间”的重要性,到充分掌握午后小睡的艺术,这里有来自动物专家的人生建议,带你发起一场“慢生活”行动。这本可爱的温暖治愈系绘本能够随时随地传播微笑,非常适合鼓舞人心,传播正能量。

内容提要

  

    树懒按自己的节奏生活。它知道什么让它快乐(小睡、聚会、香蕉)和什么让它不快乐(健身房、不环保的人)。树懒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快乐永远比不快乐要多,因此,它对环境要求严格,更重要的是,它对自己很好。慢节奏的生活不一定会比快节奏的差,主要看你适合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作者简介

    萨拉·福特是一名作家、出版人,现居英国科茨沃尔德,在伦敦工作,经常在两地之间穿梭往返。不工作时,她常常去自己的花园,与女儿和一群宠物一起闻闻花香。

目录

《像树懒一样悠然自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