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我想要的家(23种风格提案让家越住越美)

  • 定价: ¥68
  • ISBN:978712236803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8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全书详细介绍了23种国际流行的软装风格,其中包括多种国内现有图书没有涉及到的风格,如汉普顿风格、70年代风格、装饰艺术风格、波西米亚风格、城市丛林风格等。每个风格都配有精美的效果图手绘图及各种装修元素手绘图,画风温馨治愈,让读者一眼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内容专业,讲解简明易懂,要点梳理清晰,每个风格都讲解了风格特点、营造方式、关键设计元素等,能让读者迅速掌握每种风格的氛围及塑造重点。

作者简介

    何玲,新锐软装设计师,建筑插画师,室内设计手绘教师。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后留学巴黎进修室内空间设计,获艺术设计硕士学位。曾旅居米兰及柏林。巴黎大皇宫独立艺术展策展人,米兰家具展策展人。

目录

民族风格
工业风格
城市丛林风格
波西米亚风格
70年代风格
地中海风格
汉普顿风格
慢生活风格
欧式经典风格
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装饰艺术风格
日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
视觉刺激风格
乡村田园风格
波普风格
自然风格
异域风情风格
旧物收集风格
美式风格
情人节风格
现代风格
摩洛哥风格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