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布罗岱克的报告

  • 定价: ¥80
  • ISBN:97875411502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321页
  • 作者:(法)菲利普·克洛...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龚古尔获奖原著小说改编:揭示战争的残暴、人性的磨灭、艺术的凋亡。
    “你烧掉了纸,但你烧不掉我脑子里的东西。”
    当战争在人心中留下裂痕,当人性向恐惧一步步臣服。
    原著小说荣获多种奖项肯定:以集中营幸存者视角,描绘一座平静村庄中隐藏的“平庸之恶”:一名异乡人为了艺术的殉道,一座村庄的同流合污与集体失语;为了抢救人性残存的那一点东西,一个平凡人的挣扎、坚持、殉道、失败和胜利。

内容提要

  

    本作品改编自菲利普·克洛代尔的同名小说、2007年法国龚古尔中学生奖获奖作品《布罗岱克的报告》。在一个刚刚经历过战争的边陲小镇上,“另外的人”突然造访,却在某一天离奇死亡。村长点名布罗岱克就此事撰写报告,随着报告的深入,村里的往事、妇女的遭遇、战争的残暴、人心的黑暗……全部浮出水面。

作者简介

    马努·拉瑟内(Manu Larcenet),法国漫画家。1969年生,1994年加入《寒流》杂志,开启漫画生涯,已出版短篇和系列漫画近40部。其中,《常规作战》获得2004年安古兰国际漫画节“最佳作品金兽奖”,并在2015年被改编为电影。马努·拉瑟内还凭借系列作品《爆裂》获得2011年《读书》杂志“年度最佳漫画奖”,并入围2015年安古兰国际漫画节“最佳作品奖”以及2015年ACBD评论大奖。2019年,马努·拉瑟内被授予法国艺术与文学勋章军官勋位。

目录

《布罗岱克的报告》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