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普通生物、细胞生物学

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插图版)

  • 定价: ¥49
  • ISBN:97871155380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14页
  • 作者:(英)查尔斯·达尔...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插图版)》基于科学名著《物种起源》精确、科学译本改编。
    多幅超大彩色手绘插画的设计,生动知识的讲解与探索科学的场景。
    诗意的语言,让科学经典焕发活力,让专业知识从此变得有趣起来。
    介绍了达尔文作为一名慈父、冒险家、科学家的小故事。

内容提要

  

    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是人类历史上具有开创性的巨著之一,其中所阐述的进化论对生物学乃至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为了让普通读者更好地理解达尔文的重要思想,法国知名作家贝尔纳-皮埃尔·莫兰和插画师乔吉娅·诺埃·沃林斯基联手创作了这本精美的插画版科普读物。书中着重介绍了达尔文提出进化论的主要论据,语言通俗易懂,而又不失原著的科学性,且保留了达尔文的行文风格。大量精美的手绘插图更为本书增量了魅力,赋予经典名著以新的活力。同时,书中还介绍了达尔文有关求学游历、实验研究的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他作为探险家、科学家和慈父的一生。让我们跟随大师的脚步,踏上小猎犬号,破解物种起源的秘密吧。

目录

引言
一  从物种的变异到家养状态
二  自然状态下的变异
三  生存斗争
四  自然选择或最适者生存
后续章节
附录篇
参考文献
本书编写者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