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宇宙行者斯隆(精)

  • 定价: ¥149.8
  • ISBN:9787535691767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91页
  • 作者:编者:(法)菲利普...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宇宙行者斯隆”系列是菲利普德吕耶的成名之作,讲述了洛内·斯隆在宇宙间穿梭、历险的故事。本书共收录该系列极具代表性的三部作品:
    《六星行》:新时代804年,地球人洛内·斯隆因飞船失事而展开了六次旅行——神殿山、野风岛、玫瑰号、星之桥、奥斯达塔号、地球。纵使星球的特点各不相同,主宰它们的却都是权力、金钱和对娱乐的渴望。
    《迷乐星球》:在红色救世会的唆使下,斯隆来到了万乐之源——迷乐星球,以盗取掌权者沙汗的宝藏。经过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他既挫败了沙汗的势力,也捣毁了红色救世会。
    《盖亚》:斯隆在圣玛丽天使监狱醒来,却不知自己是谁,一股神秘力量帮助他找回自我。在斯隆前往盖亚找寻神秘力量的同时,马伦涅姆王子挑起了反抗沙汗的战争……

内容提要

  

    本书共收录《六星行》《迷乐星球》以及《盖亚》三个故事。主人公洛内·斯隆被迫在各星际间穿梭,如西西弗斯般循环着自己的宿命。
    德吕耶在书中突破画格界限,用满版和跨页给读者带来视觉冲击,将欧普艺术、视觉错觉、电脑合成、多维度叙事等多种创作手法汇于一体。

作者简介

    菲利普·德吕耶(Philippe Druillet),1944年生于法国图卢兹,法国漫画家、艺术家。1966年,德吕耶开始创作漫画,并凭借“宇宙行者斯隆”系列成为法国科幻漫画代表人物。1974年,德吕耶与墨比斯等人联合窗宝《金属狂啸》杂志和人联社。2014年,德吕耶发表自传性作品《谵妄》。其漫画代表作还有《萨朗波》《混乱》《夜》等。除漫画外,德吕耶还在雕塑、家具、摇滚歌剧、舞台设计、游戏设定等诸多领域颇有建树。1988年,德吕耶荣获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大奖。

目录

《宇宙行者斯隆(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