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合金男爵(2)(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3569092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26页
  • 作者:编者:(法)亚历桑...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空前强大的主创阵容:《圣山》《鼹鼠》导演,离经叛道、天马行空的科幻怪才佐杜洛夫斯基编剧,欧漫大师墨比斯担纲人设,阿根廷天才画家希门尼斯作画。
    一部具有武侠风骨、莎士比亚式的太空歌剧巅峰之作:《合金男爵》的宇宙是一个雄浑瑰奇、逻辑自洽的架空世界,它以“侠”“义”二字精神打底,以“合金男爵”五代家族史为主线,刻画了佐氏宇宙中第一冷血、高效、战无不胜的赏金猎人。在茫茫星辰大海间创造了一个等级森严、权力斗争激烈、血雨腥风的江湖武林。
    一段铁马金戈、笑傲江湖的家族史:以随伺当代合金男爵“无名”的仿生机器人“铜头”口述为线索,串起了“家至大者”一族五代人的兴亡。从第二部开始,开创了合金男爵蕞重要的传统:弑父。
    一部糅合蒸汽朋克风格、日本武士道、欧洲骑士精神、古希腊悲剧主题和重金属内核的科幻巨著:仿生机器人需要人类的体温维持线路不致锈蚀;每代合金男爵的选拔要经历以自残肢体,甚而弑父弑母为代价的砺炼礼;但是,深藏于科幻表壳下的永恒价值,仍然是人类不变的爱、勇气和忠诚。
    本册讲述的是首代合金男爵之子阿格纳的爱情和故事

内容提要

  

    《合金男爵》全书共四册,是一部想象力丰富的的科幻作品,乃欧漫经典《印卡石》的释谜衍生作。
    1980年出版的《印卡石》中,出现了一位沉默寡言、身材高大的黑衣武士。他身世成谜,人称“无名”,号“合金男爵”,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是佐式宇宙中第一冷血、高效、战无不胜的赏金猎人,引起了读者的热烈反响。为解答无名的身世谜题,《印卡石》团队打造了《合金男爵》一族的故事。以随伺当代合金男爵“无名”的仿生机器人“铜头”口述为线索,串起了“家至大者”一族五代男性的奋斗和兴亡。
    本册讲述的是首代合金男爵之子阿格纳的爱情和故事。

目录

《合金男爵(2)(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