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星空(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1438846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144页
  • 作者:幾米|责编:毕椿岚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星空》描述了一个关于长大的故事:有个不爱说话的少女,认识了一个不爱说话的少年,他们都不是最快乐的孩子。 有一天,他们逃离城市,翻山越岭,来到少女的爷爷曾经住过的山中小屋。在山里的夜晚,他们看到了最美丽的星空。后来,少女病了,而少年不知去向……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才能走出心理的阴影呢?
    《星空》以一种年龄的视角,描绘了一类无法和世界沟通的孩子,从对社会的恐慌、逃避到逐步认识自我的过程。《星空》的画面精彩、震撼、美轮美奂,是幾米目前ZUI辉煌的绘画作品。
    《星空》这个故事既单纯却又复杂。它单纯,因为这就是一个描述两个人相遇之后又分开的故事;它复杂,因为这故事会让读者把自己放进某个画面,在某一句话上徘徊,并且回忆起自己的青春——青春是多么一言难尽的话题,人们不是说得太多而仍然觉得说不清楚,就是找不到适当的语言来描绘因此只能无言以对。我们,总是要到错过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其实曾经拥有。这种复杂的层次,来自于读者的参与,而这正是幾米作品的魅力之一。
    这本书,献给所有无法与世界沟通的孩子。

内容提要

  

    那时候,未来遥远而没有形状,梦想还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在起风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从世界的某个地方朝我走来吗?像光那样,从一颗星到达另外一颗星。后来,你出现了。又离开了我们等候着青春,却错过了彼此……

作者简介

    幾米,本名廖福彬、中国台湾人,绘本作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曾在广告公司工作12年,后为报纸,杂志等创作插画。1998年开始创作绘本,主要作品有《地下铁》《布瓜的世界》《向左走·向右走》《照相本子》等,作品风靡海峡两岸,并被多个国家引进出版。多部绘本被改编为电影、连续剧等。

目录

《星空(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