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音乐

英皇乐理线上考级<五级>模拟试卷

  • 定价: ¥79
  • ISBN:97875153621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15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于2020年发布了全新的英皇乐理线上考试办法,自2020年8月底开始实施。为了更好地配合教师教学和学生备考,我们特别编写了这套适用于线上考级新题型的《英皇乐理线上考级(五级)模拟试卷》。全书共15套模拟试卷,配有参考答案。在本书的附录部分提供了最新的一级~五级音乐术语词汇表。

作者简介

    王启达,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多年来一直从事英皇考级教学工作,多次亲自参加英皇考级,积累经验,总结了一套独特的、系统的英皇考级应考、教学和培训方法。
    从2014年起,翻译了大量英皇考级乐理各级别的英文试卷,提供给全国考生使用,累计服务培训老师和考生数万人。多次在北京、广州、深圳、南京、长沙、上海、天津、石家庄等地举办英皇考级师资培训讲座,获得培训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目录

《英皇乐理线上考级<五级>模拟试卷》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