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人体模特绘画临本

  • 定价: ¥78
  • ISBN:97875586175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207页
  • 作者:庞卡|责编:姚琴琴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庞卡老师以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基础,精心编辑,有自己完整的商业插画体系,并且和西方体系是融合的。他语言不多,以大量的图例说明商业素描的方法和程序,容易上手,很能解决实际问题。如果照着一步步推进,学习的人必有所得。

内容提要

  

    这些基本的绘画技法是青年学艺之徒的范本,是其进入艺术大门的正确指南。身处不同的国度,艺术理念的迥异,中西绘画感悟的融合,庞卡精确又严谨的绘画技巧犹如一位忠厚的长者向后人娓娓道来的心灵独自。绘画终究是一门手艺技能,年轻时打下的夯实基础与终身砥砺才是攀上艺术巅峰的唯一途径,才是青年学子们从艺的正道,一步一个脚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作者简介

    庞卡,1935年生于上海,是前辈广告画家庞亦鹏之子。少年时即向名家张充仁、哈定学画,擅长水彩、素描、速写。
    20岁进上海人美社任创作员,创作出版宣传画、年画,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1984年旅居美国,创作结合写实与装饰的新风格金线重彩画,作品有《加州少女系列》《女神系列》《美女与野兽系列》等,被画界誉为“高雅、感性的美人画”。作品由《美国艺术》等三家大型艺术期刊封面介绍,是华裔画家前所未有的。
    除创作外,庞卡还做过平面设计、时装设计效果图、建筑设计效果图等商业美术工作。晚年兼教学,传授美术创作心得经验。

目录

骨骼肌肉示意图
立姿
坐姿
跪蹲姿
俯卧姿
斜靠姿
躺姿
动姿
作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