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三位一体(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19276973
  • 开 本:16开 精装
  • 作者:(美)马特·瓦格纳...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人不是新的。蝙蝠侠不是新的。神奇女侠不是新的。然而作者旧找到了一些前人从未想到过的重要细节:从超级听力是最难以驾驭的能力……到大都市的列车历来准时,而克拉克为了塑造形象每周错过至少三班列车这个简单的设定。从布鲁斯惊讶于克拉克能快速的定位他……到克拉克心里承认布鲁斯很难不带那条装有跟踪装置的腰带……到异魔头脑简单地把拉斯·阿古尔叫做“拉风酷”……到蝙蝠侠看见神奇女侠的飞机时的完美反应(“他也想要一架。”这反应绝对真实。)——《三位一体》每一刻都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

内容提要

  

    时间回溯到DC宇宙成长的年代,讲述一段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首次联手组队的故事。
    蝙蝠侠的敌人拉斯一阿古尔的全球性恐怖组织得到了超人的拙劣克隆体——异魔和一名亚马逊浪人的帮助,我们的披风斗士也招募了属于自己的援军:超人和瑟弥西亚的新任大使神奇女侠。
    随着三位勇士携手保卫地球免遭灭顶之灾,一个传说中的同盟诞生了!
    本书由埃斯纳奖得主,故事大师马特·瓦格纳(代表作:《法师》《格伦德尔》《睡魔:神秘剧场》)创作,此精装本收录了原书三册的全部内容,井由著名作家布拉德·迈尔泽(代表作:《绿箭》《身份危机》)撰写序言。

目录

《三位一体(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