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疯了桂宝(25喜贝卷)

  • 定价: ¥45
  • ISBN:97875057521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198页
  • 作者:阿桂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疯了!桂宝》中,不止桂宝令人发笑,他的好朋友阿芹阿玉,F.E.N.G学院可爱师生,著名的冷笑派三圣等也是笑料满满,不仅如此,生活中的宠物、汽车、包子、数字都个性十足,连反派都滑稽到可可爱爱,每位演员都拥有浑身逗人发笑的本领,带给你捧腹大笑的开心体验。
    脑洞大开的银河探险系列,诙谐温暖的桂宝童话系列,幽默有趣的桂宝科普系列等,处处体现着桂宝的超级想象力。在桂宝的世界中,想象力连接着学习、生活和成长,那些看似无厘头却有深层连接的想象,实在是“太冷太桂宝了 ”!
    《疯了!桂宝》是集疯狂想象力、惊艳图画力、浩瀚知识力、幽默语言力于一书的欢乐正能量漫画,入选文化部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获首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特邀参展第42届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读者将浸润在快乐的阅读体验和有趣的知识故事中,积极、乐观、坚韧的正能量,陪伴读者快乐成长!

内容提要

  

    《疯了!桂宝》是幽默漫画经典之作,由知名漫画家阿桂精心绘制,白面世以来,以幽默新颖的创意、轻松细致的画风,获得了全国广大漫画读者的青睐,成为全国读者心中的“开心之宝”!
    桂宝代表着一种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一种奇思妙想、阳光乐观的态度!作品的主旨是激活读者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新奇的漫画给读者带来会心的微笑与快乐的放松。作者阿桂说,桂宝的原型就是小时候的自己,经常会很严肃认真地去做一些幽默的事情,所以他创作出了一个奇思妙想、开心阳光的桂宝形象。
    希望桂宝带给每一位读者开心与欢乐,陪伴大家一起快乐前行。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天才,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开心快乐的桂宝。发现自己心中桂宝的人,都会成为快乐的天才。一起做开心的天才吧!

作者简介

    阿桂(桂华政),中国著名青年漫画家,动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作品先后播出于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文艺频道、央视电影频道、北京文艺频道、CETV3、BTV8、卡酷动画卫视、上海炫动卡通卫视、东南卫视、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腾讯动漫官方博客点击量亿计,位居中国动漫博客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位居中国新华漫画绘本畅销榜第一名;《疯了!桂宝》四格漫画系列书,获首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徐静蕾《开啦》杂志特邀动漫作者;动画与漫画作品同时入选文化部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画节特邀嘉宾;第二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特邀嘉宾;第一届中国动漫金典奖最佳幽默漫画奖;第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数字媒体艺术高层论坛优秀论文奖;第二届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最佳视频短片奖;第三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视频短片奖;第四届上海国际电脑图形图像CG大赛最佳二维动画奖;第一届上海土豆网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第三届金闪客动画年度盛典最佳动画导演奖;第一届中央电视台原创动漫大赛优秀动画片奖;作品收入中国视协卡通艺术委员会优秀作品集锦丛书;专业flash动漫网站闪吧、闪客帝国收录全部动漫作品,腾讯、TOM、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动漫网站收录全部动漫作品,并特别设立专辑。

目录

第25本开始
招财进桂宝
桂宝之超级爱齿保卫战!1
宝语录之成长
桂宝之超级爱齿保卫战!2
爱牙秘技之巴氏刷牙法
馒头赶路
字趣之无无
字趣之讨论
表情仔之一学期
宝思维研究室2
超级天才级画谜1
丑狗狗之申请
桂宝之远古秘宝传奇·前情提要
桂宝之远古秘宝传奇6
美食秘史之姊妹团子
桂宝之远古秘宝传奇7
一条妙计
桂宝之远古秘宝传奇8
桂皮大表哥的问题
桂宝之远古秘宝传奇9
宝语录之走路
害怕咚之一生
字母趣谈1
字母趣谈2
宝冷知识之手机与颈椎
疯西游之老朋友
宝的士之超巨快
动物古名谱
感悟之娃娃菜
疯西游之线路
宝急送之天然快
宝冷知识特别篇之香蕉秘史
字母趣谈3
字母趣谈4
丑狗狗之小臭贝
小臭贝之雪原奇遇记
桂宝二十四节气图
桂宝我来玩
宝美发之狮子
宝急送之机械快
桂宝之班级新年联欢会1
表情仔与符号妞之节目
桂宝之班级新年联欢会2
超级天才级画谜2
宝的士之超特慢
字趣之吉祥合体字
外卖的决心
宝理发之菠萝
宝语录之每一本
疯了一家亲之车疯
河图洛书
第八话 蔬菜的强悍!(4)
第004话 注意!升级形态!(3)
三公主和量子广告
阿桂漫日记
桂圆桂花大画廊
桂宝广告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