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星之声

  • 定价: ¥38
  • ISBN:978754109750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227页
  • 作者:(日)新海诚|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改编自日本导演新海诚独立创作的第二部动画作品,该动画作品已改编成小说以及漫画,受众颇广。
    在那个物欲横流的年代里,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情感的建立变得迅速且浅薄,故事中的男女主人公却用了八年时间等待、坚守,展现了二人之间真挚纯粹的感情。日本导演新海诚独立制作的同名动画短片被誉为日本个人CG动画时代的开端,获得过第7届神户动画奖大奖,第34届星云奖媒体部门,第6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数位艺术部门特别奖。新海诚也凭借这部作品获得第8届AMD奖最佳导演奖。

内容提要

  

    同为初三学生的长峰美加子和寺尾升立志考取同一所高中。在紧张备考的那个夏天,美加子告知升自己被选中前往外太空执行任务,最终的目的地是太阳系的外围。被分隔在陆地和外太空的两人保持着联系。然而,当时过境迂,沧海桑田,前所未有的距离彻底隔断了二人爱慕的心……

作者简介

    新海诚,著名动画导演,被誉为日本新锐动画大师。二〇〇二年,公开独立制作的科幻动画短片《星之声》后开始受到瞩目。之后相继发表了《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五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等,在国内外获得较高评价,其中《追逐繁星的孩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获得“金猴奖”优秀奖。二〇一五年三月起于中国各地举办“新海诚作品展”。

目录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类似后记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