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百科全书类书

这居然都是真的

  • 定价: ¥59.8
  • ISBN:97875594587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32页
  • 作者:地球村讲解员|责...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抖音超人气科普短视频博主地球村讲解员首部作品惊叹来袭!带我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知名科普自媒体SME,科普达人汪花生爆笑推荐!一本谁看谁震惊的科普书籍!
    宇宙、地球、社会生活、地理、历史、心理、文化、自然、娱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本书涉及不到,150个奇趣冷知识,内容丰富到叹为观止!
    书内有村长、村花随机签名,并随机附赠地球村讲解员专属形象成人版与Q版书签,每一本书都像是在拆盲盒,总用不同的惊喜等你发现!

内容提要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魔性涨知识!
    从世界奇迹埃及金字塔的未解之谜,到假如人类突然消失,地球会发生什么变化;从有足球就快乐的“上帝之城”巴西,到坐拥100多个榴莲品种的马来西亚;从差距只有0.01%的人类基因,到宇宙中的黑洞到底有多可怕……
    本书收集了150个看似荒诞,却又饱含科学原理的趣味冷知识,涉及宇宙、地球、社会生活、地理、历史、心理、文化、自然、娱乐等方方面面。
    翻开本书,你会惊讶地发现,这个世界有太多你不知道的秘密!

媒体推荐

    冷知识最有趣的地方莫过于反转,勾起好奇心,再一步步解答。作者通过有趣的角度,阐述各种稀奇古怪却又饱含科学道理的知识,看后不由自主惊呼:“Oh My God,这居然都是真的。”
    ——SME(科普自媒体、知乎大V)
    在翻开这本书之前,你可能根本没意识到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多奇怪的知识,希望它们能激发你对科学的兴趣。
    ——科普达人汪花生同学

作者简介

    地球村讲解员
    知名科普自媒体,抖音超人气短视频创作者。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喜欢发掘宇宙万物中看似司空见惯,实则不为人知的神奇科学知识,内容涉及自然科学、人文历史、社会生活、古今中外方方面面。
    曾打造“假如人类消失”“5亿年人类进化史浓缩成40秒”“金字塔怎么造”“中国怎么来的”等多个爆款短视频。
    荣获“2019年度快手科普达人”“2020年度快手百科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目录

01  “吃货”请注意
02 人类猜猜看
03 颜色的秘密
04 贵的或便宜的
05 奇葩的古代人
06 这里有陷阱
07 你以为你知道……
08 身体会说“不”
09 科学狂人
10 文艺怪咖
11 商业奇才
12 其实不是那样
13 你不了解亚洲
14 你也不了解欧洲
15 这些你也可能不了解
16 动物真相
17 向动物学习
18 植物奇谈
19 关于地球的想象
20 暗中的地球
21 太阳系及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