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普通生物、细胞生物学

史前海怪(与8200万年前的海洋霸主同行)(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514393316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187页
  • 作者:(美)迈克·厄维哈...
  • 立即节省:
  • 2021-08-01 第1版
  • 2021-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今天的海洋再也没有了远古海洋中令人恐惧的巨型海生爬行动物。若时光回到8200万年前,那时候一片巨大的海洋把北美大陆一分为二。水面以下,长脖子的蛇颈龙、硕大的海龟、庞大的硬骨鱼、饥饿的白鲨,还有当时最危险的掠食者——暴虐的沧龙,正统治着这片海洋。
    快来书中与发现这些神奇生物化石的先锋古生物学家见面吧!本书有100多幅珍贵的档案照片及震撼精美的3D图片,戴上本书赠送的3D眼镜观看,可将这些水下怪兽“复活”!
    相信阅读本书绝对会给你带来一段难忘的史前水下奇妙之旅,一睹史前海怪的精彩世界。

内容提要

  

    在千百万年前的远古时代,汹涌的波涛之下,各种各样的史前海怪统治着我们这个星球的海洋,这些巨兽面目狰狞,令人生畏。那时候恐龙是陆地上的霸主,而它们则是水下的王者。
    本书是美国国家地理巨幕3D电影《与海怪同行》的官方衍生读物。书中对远古神秘海洋进行了精彩再现,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怪们带入人们的视野。电影的编剧兼首席科学顾问,也是本书的作者——迈克·厄维哈特将读者们带回到8200万年前的北美地区,去领略当时生活在海洋中的史前海生爬行动物的生活场景。认识当时地球海洋中的霸主:如脖子重量超过1吨的蛇颈龙,体长12米长的海王龙等。书中还向读者们介绍了一些先锋古生物学家,如O.C. 马什,E.D. 库普和斯坦伯格家族,正是他们发掘出了这些史前海怪的化石。本书中还有一些以前从未发表过的档案照片,让读者近距离地“围观”这些古生物学家艰苦而卓绝的野外发掘工作和他们轰动一时的科学发现。让读者们从台前走到幕后,身临其境地了解电影的创作过程。
    书中还收录了一些震撼又精美的取材于电影的3D图片,戴上本书赠送的红蓝3D眼镜观看,可将这些水下怪兽“复活”。相信阅读本书绝对会给读者们带来一段难忘的史前水下奇妙之旅,一睹史前海怪的精彩世界。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何为海怪
第二章  化石猎人
第三章  危险的水下世界
第四章  它们去了哪里
第五章  3D电影制作
图像版权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