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秒速五千公里

  • 定价: ¥55
  • ISBN:97875570248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139页
  • 作者:(意)曼努埃尔·菲...
  • 立即节省:
  • 2021-11-01 第1版
  • 2021-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菲欧的艺术是几何图形化的——三角形的鼻子、半圆形的耳朵和时常省略掉的轮廓线——果断的落笔和简洁明快的构图充分展现了具体艺术所特有的纯粹。他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意大利、挪威、埃及三个国家,也将角色做出了相应的对标:留下的人、离开的人和回来的人。故事中,人物间的物理距离会因情感波动而产生变化,可当物理距离被拉回到最初位置时,情感却并未随之归位。
    主修建筑专业的菲欧在尝试创作漫画时,发现建筑学帮他免于束缚在漫画世界的条条框框,而在其之上寻到了更加广阔的视野,也因此开拓出自己独特的漫画风格。他打破传统分镜模式,省略掉黑色线框,带有留白的分镜会与间隔处的白色相融,白色的部分像在无限延伸,留下意味深长的余味,其他颜色又会因明确的边界而让奔放的笔触得以停歇。菲欧还根据剧情走向来制定不同章节的色调,几乎每一章用色都不超过三种主色,当你快速翻阅此书,在获得色调浓淡变幻的奇妙观感的同时,还能看到人们在不同年龄遭逢爱情时的颜色。

内容提要

  

    “亲爱的皮耶罗,我写信给你,是为了让你放心,我想告诉你,无论你在电话里对我说了多么恶毒的话,我都无所谓。我其实是想说,是时候把话说清楚了。我不爱你了。”
    当皮耶罗再次接通露西的来电时,已是相隔两地。两个人的通话因距离而产生了一秒的延迟——每秒5000公里。一秒的空白足以让往事历历在目:尼古拉、皮耶罗、露西,三个年轻人相识于意大利的烈日下,暧昧,冲动和不解充斥着整个青春……爱情如此让人欲罢不能,却不料自始至终都是三人游戏。

作者简介

    曼努埃尔·菲欧(Manuele Fior),漫画家和插画家。1975年生于意大利切塞纳,目前居住在法国巴黎。2000年毕业于威尼斯建筑学校。多以短篇形式进行创作,作品散见于国际各大媒体杂志。2011年出版的图像小说《秒速五千公里》荣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杰出创作金兽奖”。

目录

《秒速五千公里》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