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机械仪表武器 > 机械、仪表

显微镜探秘(肉眼看不见的微小世界珍藏版)(精)/德国少年儿童百科知识全书

  • 定价: ¥35
  • ISBN:978751652900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航空工业
  • 页数:48页
  • 作者:(德)曼弗雷德·鲍...
  • 立即节省:
  • 2022-03-01 第1版
  • 2022-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只水蚤以飞快的速度四处胡乱游窜,草履虫在密集的藻丝中努力前进,水滴中也隐藏着许多奥秘。欢迎你来到微观世界,这里有令人不寒而栗的故事与激动人心的美景!
    北极熊为什么不会感到寒冷?植物是怎样“呼吸”的?在显微镜下观察,我们就可以获得答案。你还可以了解到显微镜是怎样帮助人们追捕罪犯的!

内容提要

  

    你知道显微镜的发明过程吗?你了解显微镜的结构和分类吗?显微镜的成像原理又是什么。这本《显微镜探秘》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激动人心的光学世界,领略科技的神奇与美丽。《德国少年儿童百科知识全书·珍藏版》是一套引进自德国的知名少儿科普读物,内容丰富、门类齐全,内容涉及自然、地理、动物、植物、天文、地质、科技、人文等多个学科领域。本书运用丰富而精美的图片、生动的实例和青少年能够理解的语言来解释复杂的科学现象,非常适合7岁以上的孩子阅读。全套图书系统地、全方位地介绍了各个门类的知识,书中体现出德国人严谨的逻辑思维方式,相信对拓宽孩子的知识视野将起到积极作用。

目录

发现微观世界
  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显微镜
  从跳蚤眼镜到显微镜
  新的发现
显微镜
  放大,当大,哇!
  小家伙变身“大巨人”
  有多小?
  光不是万能的
  看见原子
使用显微镜做实验
  显微镜实验室
  如何正确观察
  从物体到切片
微观世界
  细胞:生命的基石
  水滴中的生命
  绿色世界
  花粉
  爬行和飞行动物
  美妙的晶体世界
显微镜的应用领域
  显微镜在科技领域中的应用
  法医学:寻找案犯的蛛丝马迹
  美女与野兽
名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