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摆渡人前传(灵魂使者)

  • 定价: ¥52.8
  • ISBN:97875500516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98页
  • 作者:(英)克莱儿·麦克...
  • 立即节省:
  • 2023-07-01 第1版
  • 2023-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摆渡人”系列前传强势来袭!全球首发!
    揭秘女孩迪伦的前世今生,串联整个摆渡故事,逻辑更加严谨,故事更加完整。
    完整的摆渡人宇宙建立,摆渡人世界运行规则更加清晰。
    摆渡人为何没有记忆?荒原中为何会有恶鬼,他们从何而来?摆渡人的世界运行规则是什么样子的?等等,都在本书作了解答。

内容提要

  

    初始,荒原是宁静的、安全的。在这片荒原里,灵魂不会有任何危险。迪伦和崔斯坦都是荒原的摆渡人,摆渡着一个又一个灵魂,周而复始。
    直到,一个怪物的出现。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怪物从何而来,仿似从天而降般搅得荒原不得安宁。灵魂被抓走,摆渡人被重伤,原本平静安全的荒原生出了晃荡和恐惧。神色怪异的审判官似乎知道些什么,但他们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在荒原和家园的边界处设置了一道屏障,只允许灵魂穿过。为了防止已经习惯进出家园的摆渡人无法忍受这种改变,他们消除了摆渡人有关这部分的记忆,让他们以为荒原本就如此。
    一切进展的很顺利,除了摆渡人迪伦。迪伦的记忆很顽强,无法消除。
    于是,他们决定把迪伦送往人间…………
    黑暗将至,灵魂能否逃脱被侵蚀的命运?
    使命所在,摆渡人能否顺利把他们送达彼岸?

作者简介

    克莱儿·麦克福尔,居住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南部,是英国文坛备受瞩目的实力作家。
    她的作品往往在出其不意的情节架构中饱含感人至深的真情,贯穿着人生思索和人性独白。
    《摆渡人》是她最著名的作品,一举摘得五项世界文学大奖,版权销售33个国家,是令千万读者灵魂震颤的心灵治愈小说。

目录

《摆渡人前传(灵魂使者)》无目录

前言

  

    始亦是终
    迪伦在一个不算是房间的房间里,这是一个凭空出现的空间,没有墙壁,只是在灯光的照射下,边缘才被衬托了出来,待在里面让人深感幽闭的恐惧。除了带她来的人,没人知道她在这里。即使有人知道,也没人能救她,更没有人会来救她。迪伦的手脚没有被绑,但她仍然无法从所坐着的椅子上站起来。她的身体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束缚着,自己根本无法支配。有六个审判官围着她站成一圈,讨论着她的命运。
    “不能放她回去继续以前的工作,她知道得太多了。”
    “我同意。”
    “那个法子在其他人身上都奏效了,唯有她是个异类。”
    “可不可以再试一次?”
    有人嘲弄地哼了一声:“你以为我没试过?她经历了三次,但她仍然记得,记忆刻得太深了。”
    迪伦坐在椅子上微微发抖。三次,三次难以忍受的痛苦。她受不了再经历一次,她很想张开嘴乞求:只要不那么做,他们想怎么处置她都行,可惜她的嘴巴像身体的其他部位一样,都受到了桎梏。
    “那还能怎么办?”
    接下来是一段长时间的沉默,审判官们陷入了沉思。然后,一位审判官开口了,他压低了声音,如同耳语:“是不是可以清除?”
    清除?
    “不能这么做!”这一声斥责来得很及时,却不够快,迪伦的心还是在胸腔里怦怦狂跳。
    “我们不能消灭她。”另一位审判官指出,“但或许还有其他选择。”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这位审判官正好道出了迪伦心中的疑问。
    另一位审判官只是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