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大帝的挑刺日常

  • 定价: ¥55
  • ISBN:97875570318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3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高人气作者木苏里的西幻经典代表作,讲述青铜指挥官凯文与金狮国新帝奥斯维德之间的故事!
    灵族大巫低声吟诵的祝福被呜呜的风声送到远处,他们视福世界美好永恒,祝福善良无畏的人生生不息。
    内含典藏彩插,绘制“光明神陨落”场景图和世界观地图,另有精美人设图。

内容提要

  

    青铜军指挥官凯文七年前战死荒漠,七年后在密林死而复生。他重回王城,却发现掌权者已经换了人。新皇帝年轻高大又英俊,不巧,刚好是凯文十多年前殴打过的那个熊孩子。冤家重逢的同时,一场怪病席卷了半个大陆,由此牵扯出一系列阴谋和悬念,国家祸乱不断,种族纷争又起,凯文身份成谜,从此太平日子一去不复返,鸡飞狗跳的征程开始了。

作者简介

    木苏里,晋江文学城人气作家,作品内容天马行空,笔力成熟动人。喜爱幻想类作品,信奉文字是有温度的东西,致力于为读者带来充满阳光的作品。已签约出版《全球高考》、《某某》、《一级律师》等作品。

目录

第一卷  藤萝下的跪狮
第二卷  荆棘中的神像
第三卷  荒芜里的战士
第四卷  冰川下的凡人
尾声  山巅上的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