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红颜露水(原谅我不曾为爱燃烧)

  • 定价: ¥32
  • ISBN:978755023270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16页
  • 作者:张小娴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红颜露水(原谅我不曾为爱燃烧)》是最传情刻骨的爱情长篇。
    最决绝的爱,最决绝的张小娴。
    这样一段比痛更痛的爱情,为何被无数人放在枕边一读再读?
    为何从众多张小娴经典作品中被选中第一个搬上大银幕?
    从未见她用这样的方式讲述:
    这一次,是玫瑰似血般绽放,却布满黑铁荆棘,是无法抑制的爱和嫉妒冲破胸膛,喷薄而出,是自己同自己争斗搏杀如潮汐暗涌,是水族箱里濒死的鱼,无处可逃的斑驳瑰丽。这是一段比痛更痛的爱情,一场从未有机会被铺陈在阳光下的告白——
    她说,原谅我,不曾为爱燃烧,愿飞越世界尽头的残酷泥沼,即使世情如岐路难书不能一起悲欢终老,也要将你紧紧拥抱。

内容提要

  

    张小娴所著的《红颜露水(原谅我不曾为爱燃烧)》讲述:漂亮女生邢露,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只能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飘泊。
    情动、邂逅、初恋、失恋,邢露有着任何女生成长的苦恼、辛酸、快乐与伤感,但在那间温馨而普通的咖啡店里,结识穷困潦倒的年轻画家徐承勋,改变了她的一切,也让她生命的激情重燃熊熊火焰,一段甜美而浪漫的爱情之旅在脚下徐徐延伸。
    然而这段如痴如醉的爱情却隐藏着惊天秘密:天才画家徐承勋究竟来自哪里?他为何乐观而执著地拥抱贫穷?邢露与他的相识究竟是无意邂逅,还是精心安排?她最后为何会令人心碎地客死他乡?

作者简介

    张小娴,香港知名作家。她是全世界华人的爱情知己。20世纪90年代初于《明报》连载《面包树上的女人》而声名鹊起。
    她以小说描绘爱情的灼热与冷却,以散文倾诉恋人的微笑与泪水,迄今已出四十多本小说和散文集,深受广大读者好评。
    她对人性的洞察,使她开创了一种既温柔又犀利的爱情文字。每一字句都打到心坎,让数以千万的读者得到疗愈,而我们也能从她的作品中豁然明白,爱情的得失从来就不重要,当你舍弃一些,也许得到更多,只要曾深深爱过,你的人生将愈加完整。

目录

chapter 1 邂逅
chapter 2 破碎的梦想
chapter 3 幻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