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遍地枭雄

  • 定价: ¥32
  • ISBN:978702014436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20页
  • 作者:王安忆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韩燕来是上海郊区农户家的孩子,高中毕业后选择了开出租车。圣诞夜遭遇劫车,他虽然是受害者,却渐渐为劫车人所吸引,鬼使神差地和大王一起开始了江湖生涯。枭雄不是英雄,善恶一步之遥,触目惊心。
    这个看似荒诞的江湖故事,在作者缜密的演绎中变得真实可信,环环相扣。

内容提要

  

    《遍地枭雄》讲述了生活在城乡结合部的上海男孩韩燕来的一段故事,以一个全新的视角,描述了位于社会底层的都市边缘人的抗争与宿命。上海郊区普通农户的孩子韩燕来在圣诞之夜遇到的意外事件,把他从正常普通的的士司机生活轨道拉入到另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境地。

作者简介

    王安忆,当代作家。祖籍福建,生于江苏南京。1970年赴安徽省五河县插队。1972年考入江苏省徐州地区文工团(现徐州市歌舞团),1978年调任上海中国福利会《儿童时代》编辑,1987年凋任上海市作协专业作家,2004年受聘为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主要作品有《长恨歌》《天香》《匿名》《一把月,千个字》等十余部长篇小说和大量中短篇小说。曾获得全国少年儿童创作奖、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全国优秀中篇小说奖、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庄重文文学奖等多种奖项。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半年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