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泡沫之夏(Ⅲ)

  • 定价: ¥25
  • ISBN:97878022832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375页
  • 作者:明晓溪
  • 立即节省:
  • 2007-05-01 第1版
  • 2007-05-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06华语世界最畅销原创言情文学作品,《泡沫之夏》连续数月盘踞各大图书畅销排行榜,这是一部如夏日泡沫般澄澈华丽的少女成长物语,是本年度最沁人心脾的少女爱情读本。童话般的唯美结局,再续心动畅销神话,华语小说天后明晓溪颠峰之作《泡沫之夏》完结版华丽上演!!!

内容提要

  

    在夏沫与欧辰婚礼的当天,绝望的洛熙选择了自杀;而无意间得知姐姐结婚真相的小澄,在上手术台的前一刻坚持拒绝接受欧辰的帮助。悲痛于洛熙的自杀,愧疚于欧辰的深情,本就备受内心煎熬的夏沫,再也无法接受小澄病逝的打击,支撑不住的她,陷入了与世隔绝的自我封闭状态……欧辰的深情,洛熙的痴情,能否挽救心如死灰的夏沫呢?

作者简介

    明晓溪,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浪漫主义小说作家,她以细腻的文笔,动人的情感成为一个时代的青春偶像。图书累积印刷册数过千万。销售码洋过五亿,她的作品在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亚洲国家拥有广大的读者。著有《第一夜的蔷薇》《旋风少女》《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泡沫之夏》等畅销、常销小说。根据其作品改编的《明若晓溪》《泡沫之夏》等几部电视剧大受好评,《旋风少女》《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第一夜的蔷薇》的电视剧正在前期准备中,而《烈火如歌》《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泡沫之夏》几部作品的电影也正在筹拍。

目录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CHAPTER13
CHAPTER14
CHAPTER15
CHAPTER16
尾声
后记

后记

  

    在写《泡沫之夏Ⅲ》的过程中,好几次想到在写后记的时候一定要写什么什么。可是当我终于写完它,终于来到后记这里,却发现那些原本想要说的话竟然全都忘记了。
    好像每次都是这样吧。
    写的时候热血澎湃,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话想说,而真正写完的时候,又像一场戏被渐渐拉上了帷幕。那些爱那些泪那些幸福那些悲伤,似乎都在渐渐地逝去。
    心情很复杂。
    要跟陪伴了我两年的夏沫、欧辰、洛熙说再见了,真是舍不得。写《泡沫之夏》的两年来,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脑海中一直被他们纠缠着,有时觉得很累,可是当写出自己满意的一场戏时,那种兴奋和快乐又是无与伦比的。
    终于写完了,虽然对《泡沫之夏》依依不舍,但是可以开始一个新的故事,也是蛮开心的一件事情啊。生命是这样。小说也是这样。随着一个故事的结束,是另一个故事的展开。让我在这里祝福夏沫、欧辰、洛熙,包括珍恩、沈蔷、妒儿、凌浩……还有夏沫即将出生的宝宝都能够在这个故事中幸福地生活下去。如果他们那个世界是真实存在的话……
    不知道有多少读者会喜欢这个结局。
    不知道又有多少读者会恨这个结局。
    这是我认为最好的结局了,除了小澄,每个人都幸福而平静,不是吗?洛熙虽然失去了夏沫,可是他的内心也是从未有过的宁静。看到每个人都幸福,天国的小澄也是幸福的。
    : )
    如果有的读者还是不能够接受,那我在这里对你们说声抱歉了,请原谅我。
    对于《泡沫之夏》,就像对于我前面所有已经写完的故事一样,依旧是有着遗憾的。《泡沫之夏》的有些暗线并没有能够交代得很清楚,欧辰、尹澄、夏老板之间的关系,以及方锦华的故事,因为篇幅的限制和不想让故事主线显得太散,只能忍痛略去不写。
    不过,也许很多故事本身就是会被淹没的吧。
    心虚地抱头溜走……
    谢谢大家在这两年里一直支持我,支持《泡沫之夏》。心里一直存着感激,从青涩的《明若晓溪》,到现在的《泡沫之夏》,没有大家的鼓励和加油,也许我很早就不再写文了。
    对大家无以为报。
    只能用我最大的心血来写出这些故事。
    或许我没有多高的天赋,没有多么深厚的笔力,或许写出来的故事不是最精彩的,不是最能让人满意的,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用最大的心血去写每个故事。
    今后,我希望能够尝试不同的故事和风格,电希望将来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
    :  )
    也感谢常常到我的官方网站(wWw.mingxiaoxi.com)来玩的朋友们,谢谢那些可爱的斑竹们,蔽蔽、樱霖、小澈、雪神、UU、水妹儿、蓝色雪纺、江南、AMY、小精、晓洛、琪菲……
    最后,谢谢尔乐和乌龟认真地帮我看文,提出各种修改毒见,每天耐心地听我写文疲倦时的郁闷和兴奋时的欢呼……
    我爱所有的你们。
    亲~~~
    晓溪 2007年3月29日夜于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