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报告文学

美丽是这样炼成的--中国第一位人造美女郝璐璐整容宝典

  • 定价: ¥34
  • ISBN:97878023134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中医药
  • 页数:259页
  • 作者:郝璐璐
  • 立即节省:
  • 2007-12-01 第1版
  • 200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郝璐璐,这位28岁的女孩在历经多次手术后,又一次以光鲜的面目立于我们的面前,让我们一起来阅读这位追求美丽到极至的女性吧!
    《美丽是这样炼成的》是中国第一位人造美女郝璐璐继《我为自己做主》之后的第二本专著,这本书同样也和她的整容有关,全书侧重于整容这门科学及整容后的护理。

内容提要

  

    《美丽是这样炼成的》是中国第一位人造美女郝璐璐继《我为自己做主》之后的第二本专著,这本书同样也和郝璐璐的整容有关,只是《我为自己做主》是在描写整容的故事和心得,而本书则更侧重于整容这门科学及整容后的护理。

媒体推荐

    郝璐璐,这位28岁的女孩在历经多次手术后,又一次以光鲜的面目立于我们的面前,让我们一起来阅读这位追求美丽到极至的女性吧!
    ——中央电视台《生活》栏目
    她,对自己是否过于残忍?她,对美丽的追求是否过于健康?她,是不是你想得那么另类?请打开本书,一切都将找到答案。
    ——《中国图书报》
    让生命更美丽的最好方式莫过于一切美的浑然天成。这位号称“整容大王”的郝璐璐却说,其实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整容了。但是没有几个人敢像我这样大声张扬。我不怕,因为我相信科学。因为我懂得呵护。
    ——《北京青年报》
    我们并不鼓吹每个人都去整容。但是我们不提倡盲目地整容。特别是那些一点整容知识不懂得。不知道整容后如何照顾好自己的人,都是极不珍惜自己的。
    ——《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

目录

Part 1  整容,先调整好你的心态
  美丽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整容的目的不是做最美丽的美女
  要美丽,是因为要更好地享受生活
Part 2  整容,从头到脚的重大改变
  接发——以假乱真的手术大法
  种发——摆脱永久性毛发脱失的新技
  纹眉——好看的眉形做出来
  绣眉——自然好眉还要绣
  睫毛种植——让你像洋娃娃般忽闪
  双眼皮——不要再羡慕明星的眼睛了
  祛眼袋——让你的眼睛更明亮
  隆鼻——使你的脸部轮廓更生动
  修唇——性感小嘴也能做出来
  脸部吸脂——让你摆脱娃娃脸的窘态
  祛颧骨——让你的脸颊更出众
  肌肤——也可以实现“一站式管理”
  彩光——让你的肌肤护理升级
  注射一不挨刀子的美容术一
  拉皮——拉皮“变”脸年轻十岁
  酒窝再造——还你一个更动人的笑容
  耳朵——饱经磨难,而后永远美丽
  下巴——给美丽的脸形完美收尾
  颈部除皱——把你的年龄很好地掩藏起来
  改变声带——让你拥有优美的声音
  丰臀——让你的臀部更性感
  整牙——让你的笑容更灿烂
  隆胸——做女人“挺”好的
  瘦臂——让你的双臂更优美
  腹部吸脂——抹平你的小肚腩
  大小腿吸脂——给你一双诱人的双腿
  修足——小脚丫,大卖点
  其他——不得不关注的美容项目
Part 3  将你的人造之美表现得巧夺天工
  装扮——找准适合自己的装扮点
  举止——不同场合中的举止气质
  交流——和不同人的交流方法
后记  一个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人

前言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2003年那位勇于用身体挑战美丽的女孩,那位被媒体封为“中国第一人造关女”的郝璐璐?
    是的,我就是她!
    如果当年您还称呼我为“人造美女”,我想,现在该换称呼了吧?叫我“整容大王”可能是比较贴切一些,因为我已经进行了不知道多少次整容,同时对整容之事也深有了解了。
    曾几何时,我相信人们所说的:“上帝既然给了你这个,就不会再给你那个,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因此我一直想着做“气质美女”。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一个消息:有一家美容机构目前准备在国内塑造第一位“人造美女”。具体方案就是根据当事人的形体特征并结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和整体手术的综合关系,确定具体部位的手术方案,对当事人从头到脚进行全方位改造,将当事人打造成“一个东方人眼中十全十美的美女”。初听到这个计划,我感到十分新奇甚至有些兴奋。在我的周围,也不乏做过美容手术的朋友,那些朋友都通过手术实现了自己美丽的梦想。我也非常向往。
    两年前的我还很年轻,还很喜欢表现自己,当整容成功之后,我很快出版了一本书:《我为自己做主》。书出版之后,很多人对此有疑问:本来就有一种清新之美的你,为什么非要走整容这条路呢?而更多的人,特别是和我一样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好奇之后,又很想从我这里了解到一些相关的知识,比如:我是如何选择整容机构的?整容前我是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的?整容前要做好哪些准备?甚至于还有人会向我询问自己是否适合整容,大约要花多少钱……
    对于以上问题我都没有解释,也没有任何回答,很多人觉得我清高而且自恋。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两年来,我的生活确实因为整容而发生了很多变化,比如我拍电影《鬼城谍变》,在这部电影中我扮演的角色是女二号美女特工。同时,我还主持了很多电视娱乐节目,如:齐鲁电视台的《灰姑娘与天鹅》、湖北卫视的《花落谁家》等。
    再加上媒体、娱乐等有关我的报道,使我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面对幸运的生活改变,我喜欢把这些变化归结为整容一事,因为如此归结才会使我觉得自己的罪没有白受,自己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面对太多美女对于整容一事的关注。我又在琢磨是否为此写一本关于整容的书。也许,作为全国第一例亲身体验全身整容手术的我,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公布于众。不管其带来的影响如何,最起码能给医学工作者提供一个实体的研究物吧,兴许还能给心理学家提供第一手整容心理分析依据呢。但是,我最想达到的目的却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整容是一门科学,如同很多父母会主动给孩子整理没有长齐整的牙齿一样。这是一种对关的更细致的追求,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而我的生活会因此发生改变,也是因为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其实不是的。当大多数人意识到整容和吃饭、穿衣一样普遍的时候,我也许就没有那么出名了,也不会被如此关注了。这样的生活改变,我也会欣然接受的,因为整容之事,已经让我的心态变得成熟而稳重了。
    鉴于我只是一个亲身经历过整容手术的人,不是专家,不能从全方位来讲述整容中的方方面面,因此我找到了我的整容医师邓洪军教授。这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整容大师,留过学,做过院长,资力深厚。
    读过我第一本书的读者可能还记得,在那本书中我提到过张庆国教授。针对当时众多媒体炒作,说是我花了30万元做整形手术。张庆国教授说:“郝璐璐,我觉得你那30万元的美容整形费用是一个炒作的价格,如果在我们这里做,这些手术的费用不会超过10万元。”当时张庆国教授的话让我感到一惊,我真没有想到山东人这样直爽,我当时就有一种想法,就是如果我再次整形。一定会选择山东,因为山东人实在,不会骗我。后来我真的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我也真的选择了山东的整形医院和医生。这将在下文中做详细的介绍。
    而正是我决定在山东做手术之后,邓洪军教授在整个整形过程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说到我俩的相识,其实很简单,就是朋友介绍的,而朋友是我最信赖的朋友,朋友介绍的朋友自然也是值得信赖的了!
    进行整形手术前,我是一名自由撰稿人,靠写字为生。整形手术后,我成了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靠卖相为生。这是很多人看来的一种改变,而很多报纸杂志提到我的时候总喜欢在“关女”前面加上“人造”两个字。且不谈我喜不喜欢这两个字,因为那不是由我的喜好与否可以决定的,而是人们愿意那样去叫。那是他们的自由,我没有办法改变。对我自己而言,只要美丽,我就开心和满足了。从这一点上来看,很多人认为我没有一点城府。其实,有城府的人未必快乐,而没城府的人却往往很幸运。
    在做整形手术之前,我很关注自己的形体美和“面子”问题,我一直坚持练瑜伽,跳拉丁舞,很少化妆,这一点我的朋友都可以证明,他们平均一年仅能看到我两三次化妆,这是真的。整形手术后,我依然很关注自己的形体美和“面子”问题,依然坚持练瑜伽,跳拉丁舞,除了有活动外依然很少化妆。
    在肌肤的护理上,我依然坚持使用品质好的保养品来保养皮肤,喜欢在空闲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去鉴定珠宝,也喜欢空暇的时间给杂志社写稿子。我的生活一直都无忧无虑,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因可爱而美丽的女孩。而如今,我也拥有了美丽的外表,这不是让美丽升级了吗?这有什么不好呢?

后记

  

    从很多媒体的说辞中,可以体会到我的整容内容之多。但是实际上,相对于一些传言来讲,我还是整得不多,甚至于我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整,而这些地方事实上都是可以整的。医师就经常对我说,从上镜的角度上来讲,其实还有好多地方还可以再雕琢得更精致一些。比如,我的颧骨往下过渡的时候,有些地方就会出现过渡得过快的现象,还有我的太阳穴稍微有点凹陷,这样就下去了,显得这个线条有点突兀,不是那么圆润和自然。而且,太阳穴太塌陷显得中气不足。其实这个还在于自己的审美标准。
    很多人事实上是可以理解整容的,但是他们接受的无非是拉个双眼皮、做个隆胸,对于我这样大面积的做法,很多人不是很能理解。我觉得就是一个女孩子,完成自己美好心愿吧,我就是想让自己更漂亮,特别简单。于是有人会问我,难道这个漂亮对你真的这么重要吗,我想知道假如再过二十年,你到了某个年纪,你是不是还力求去保持现在这样呢?对此,我会哈哈一笑,我觉得20年以后的事,到了20年后再想,现在不是想那个的时候。我觉得我开心过好每一天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不好听的话甚至是谩骂、讥讽肯定也有无数,有人对我嗤之以鼻或者干脆有的是漠视,当然也有人会觉得我这样特别好看,然后一见我就问在哪里整的,安全不?我的内心此时都很平静。我想,整容后我并没有什么变化,也从来没有以此为荣或以此为辱,相反很多多事之人的心却被我的举动打乱了,他们开始寻找一些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这种心情,或者表杨,或者唾弃。但是我都不在乎,因为我也无权在乎,我不想去伤害别人,而别人的做法也伤害不了我。我觉得这之中,最主要是心态,自己调整好自己心态。我觉得我不在乎一个不了解我的人怎么说我,怎么看我,那个对我不重要,我常得对我来说重要的是,首先我要让自己快乐,我做的事情能让自己快乐,也能给我周围的人带来快乐。
    我觉得有一点就是,只要你自己认为是对的,在不伤害他人的前提条件下,你就可以去做。第二就是如果真的有朋友想跟我一样选择这种方式来改变自己,让自己生活得更美好的话,我觉得正规的医疗机构是会让我们受用终身的。
    假如要我给想整容的少男少女一些忠告,我觉得主要是两个方面,第一个是想好了没有。第二是他(她)是否愿意付出一些心理上、生理上和经济上的东西。想好以上两点后再找一个合法的或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医生,然后按照科学的整容流程去做。
    对于美的标准,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衡量标准,都有自己不同的独特追求。追求美本身并没有错误,但是一定要对得起自己。要整容就要充满智慧地选择对你有保障的机构和医生,他们能够把你引向美丽的一端;如果选错了方向,美丽不仅会成为错误,甚至可能会成为一场灾难,科学整容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