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莫夫里太太家的怪物(精)/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29
  • ISBN:9787532257300
  • 开 本:其他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36页
  • 作者:(英)萨拉·戴尔|...
  • 立即节省:
  • 2008-08-01 第1版
  • 200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莫夫里太太家有一个怪物,它是一个圆滚滚的蓝色家伙,有着一对尖耳朵,外翻的大鼻孔……但是,仔细看看,你看它那长尾巴上卷着的是一个盛着果酱的大勺子,它有什么用处呢?故事的主人公会喜欢这个“怪物”吗?就让我们跟随本书一同去看个究竟吧!

内容提要

  

    圆滚滚的蓝色家伙,一对尖耳朵,外翻的大鼻孔……莫夫里太太家的怪物乍看起来真的是有点儿吓人。等等,那长尾巴上卷着的是一个盛着果酱的大勺子,而我们的主人公正渴望地盯着勺里的果酱。哈哈,这个怪物好像也不那么讨厌,反而让人觉得蛮可爱的。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从封面开始就注定是一个好故事了。

作者简介

    萧萍,博士,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儿童艺术创意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
    作品主要有校园小说“开心卜卜系列”(6卷本)、长篇小说《春天的浮雕》、长篇童话《流年一寸》、诗集《狂欢节,女王一岁了》、散文集《请允许我忧伤地想念》、儿童剧《蚂蚁恰恰》等。翻译“儿童情绪管理绘本”(16本)、《谁怕大坏书?》等三十多种绘本。曾获第八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第十六届、第二十三届与第二十五届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等。作品入选德国慕尼黑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国际书目及课内外各种儿童文学阅读选本。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