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我了解这些女人的身体--甚至超过她们的丈夫

  • 定价: ¥28
  • ISBN:97878022568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39页
  • 作者:(美)阿诺德·斯嘉...
  • 立即节省:
  • 2009-06-01 第1版
  • 200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嘉锡在本书中分享了他在服装设计方面的心得,更重要的是,他讲述了很多跟世界上最著名的那些女人相处时的心得。因为这些女人对他的信任,他见证了这些女人在最私人时刻的言谈举止,还有她们最隐秘的一些故事。
    最著名的女人,最私人的时刻。斯嘉锡几乎见过世界上所以最著名的女人的身体,他对这些女人的身体的了解,甚至超过了她们的丈夫。

内容提要

  

    埃莉诺·罗斯福、玛米·艾森豪威尔、杰奎琳·肯尼迪、芭芭拉·布什、希拉里·克林顿、劳拉·布什、琼·克劳馥、伊丽莎白·泰勒、凯瑟琳·德诺芙、芭芭拉·史翠珊、已故的戴安娜王妃……
    六任美国第一大人、欧美社交界诸多名流、无数影视巨星都是阿诺德·斯嘉锡的忠实客户与至交,她们都深信,只有斯嘉锡能把她们变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数十年来,斯嘉锡在给这些最著名的女人设计华服外,还分享了他们最私密的时刻:他见过她们只穿内衣的模样,也知道她们与男人之间纷繁复杂的关系。
    除了这些女人的丈夫和情人之外,斯嘉锡是唯一能让她们心甘情愿脱下身上的衣服的男人。

作者简介

    阿诺德·斯嘉锡是美国时装界的传奇人物,从事高档时装设计已经有50多年了,稳坐世界一流服装设计师和时尚先锋的宝座,他为成千上万的名人们设计的服装。他的固定客户包括琼·克劳馥、杰奎琳·肯尼迪、伊丽莎白·泰勒、芭芭拉·史翠珊、劳拉·布什和戴安娜王妃……

目录

第一章  开始
第二章  琼·克劳馥
第三章  纽约女孩
第四章  百老汇女孩
第五章  玛米·艾森豪威尔
第六章  埃莉诺·罗斯福
第七章  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
第八章  非比寻常的社交新星
第九章  芭芭拉·史翠珊
第十章  女修道院长
第十一章  琼·萨瑟兰
第十二章  罗丝·肯尼迪
第十三章  克劳黛·考尔白
第十四章  路易丝·内维尔森
第十五章  伊丽莎白·泰勒
第十六章  好莱坞女孩
第十七章  芭芭拉·布什
第十八章  琼·里弗斯
第十九章  罗斯玛丽·坎兹勒
第二十章  戴安娜王妃
第二十一章  劳拉·布什
第二十二章  希拉里·罗德翰·克林顿
致谢

前言

  

    重新翻阅整整七十八本记录了我从1955年至今的职业生涯的剪贴簿之后,我意识到我曾经结识过一些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女人,并有幸为她们设计衣服。这些簿子带我回到了过去,许多记忆被魔法唤醒。迄今为止,我设计了五百种款式,制作了两万件服装。因为有了这份工作带给我的声誉,我才拥有了这样不可思议的生活。从十六岁进入设计学校开始,我一直都很快乐。我是一个金牛座的人,我的人生信条就是“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我很高兴地说我的工作让我的人生变得更丰富了了。
    我接触过几千名女性,通过她们我认识了总统、好莱坞制片人和导演、政治家、将军、金融奇才——有趣的女人才能吸引最好的男人。我不能把所有接触过的女性一一写出来。如果我没有写到你,这绝不是因为私人的原因——很可能我会继续写下去,你会在下本书里找到你的名字。
    我一个八十多岁的老朋友,贝蒂娜‘麦克纳尔蒂’,在读过这本书之后,眨着她闪闪发亮的、充满智慧的眼睛,笑着说:“哈哈,亲爱的阿诺德,我猜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哪个你想见却还没见过的女人了。”也许她说的没错。
    重读这些私房小故事,在那些看似漫不经心的闲语中,我发现这本书也是某种社会史。我的个人回忆从侧面阐释了这个世界的变幻——毫无疑问,我的生活是一场精彩的冒险,伴随我的正是这些了不起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