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伟哥

  • 定价: ¥32
  • ISBN:97872220853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云南人民
  • 页数:380页
  • 作者:陈建波
  • 立即节省:
  • 2011-12-01 第1版
  • 2011-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伟哥,蓝色的小药丸,是男人的秘密天使,是女人的性福灵药;伟哥,更是一种象征物,是权力的象征,是金钱的象征,是地位的象征;有了这些,再“不行”的男人,也是一个“猛男”。男人们在社会上苦苦打拼,不就是为了得到金钱、权力、地位、虚荣、成就感这几颗“伟哥”吗?对男人们来说,精神“不举”,其实比生理不举更可怕!这就是陈建波的这本《伟哥》想要告诉我们的!

内容提要

  

    《伟哥》由陈建波所著。
    《伟哥》讲述了:在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迁文化保护工作中,文管处副处长黎伟身陷于各色人等的觊觎之下,如履薄冰。与此同时,他偶遇企图自杀的初恋情人欧阳梵,就此开始了一段前景莫测的人生危途。几次聚会后,同学、女人们在他身边织就了一张难以挣脱的大网,他在心力交瘁时发现,这一切几乎都与自己主持的文物保护工作有关。而围绕着他布局的那些人,也同样有着各自不同的危机。开发商、下岗工人、律师、画家,这些或游离或纠缠于各个女性之间的男人们该如何解决自己的难题?被大家称为“伟哥”的黎伟会何去何从?伟哥能够解决生理问题,但精神问题靠什么解决?

作者简介

    陈建波,江苏人,暗战小说创始人,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曾出版长篇小说《暗杀》、《乱花》、《密室》等,其中部分作品签约影视公司,开拍在即。其小说写作风格多样,文笔精湛,构思精密,故事复杂有趣,善于在风云变幻的时代背景中下剖析人性。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