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男朋友是男仆大人

  • 定价: ¥24.8
  • ISBN:97875015632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228页
  • 作者:松小果
  • 立即节省:
  • 2011-12-01 第1版
  • 2011-12-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松小果所著的《男朋友是男仆大人》了解无数人心底无法释怀的情愫,也承载着无数人心中激荡的梦想,娓娓道来一个忧伤的故事,精心准备一场华丽的狂欢盛宴。让激情释放的更奔放,也让青春燃烧得更热烈。心底累积下一个世纪的爱恋,撰写出最浪漫的传说!

内容提要

  

    松小果所著的《男朋友是男仆大人》讲述了:贴身管家什么的……最讨厌啦,多年后,我终于见到了青梅竹马的伙伴月森莲。《男朋友是男仆大人》中违背了两人的约定而独自离开的他,现在竟然成为了我的贴身管家,有没有搞错,虽然他确实很帅,可是……谁会想要这种不守信用的人一直在身边啊,没关系,看我怎么让他好看……唉,为什么,为什么在恶整对方的同时,我却又不由自主地在意他偶尔流露出的哀伤呢,难道我对他……

作者简介

    松小果,轻氧系校园流行文学作家。
    爱好广泛可是自动点亮了“什么都难做好”技能,喜欢唱歌却五音不全,喜欢画画但是色感不准,于是每天只能对着电脑慢慢码字,讲述从大脑里飞出来的天马行空故事。
    代表作品:《超美味恋爱满屋》、《初恋星体验》、《超华丽负分男友》、《超华丽女王约定》、《十三夜迷梦谭》、《行星的继承者们》、《琥珀流光魔法雪》、《古董王子花漾变》、《美颜怦怦J计划》等。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忽然出现的管家是……
第二章  百分百完美的那个人
第三章  误会与矛盾的简单相加
第四章  从末明了过的心意
第五章  是不是可心忘记你
第六章  公主不快乐
第七章  流星雨下的真实
尾声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