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海蒂(插图典藏本)(精)

  • 定价: ¥26.8
  • ISBN:978751460654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画报
  • 页数:272页
  • 作者:(瑞士)约翰娜·斯...
  • 立即节省:
  • 2013-01-01 第1版
  • 2013-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海蒂》是一部以情动人的文学名著,作者约翰娜·斯比丽通过优美的笔触,把一个无比可爱、充满爱心的海蒂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读者眼前,使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爱的天使、爱的化身。
    一百多年来,《海蒂》先后被译成几十种文字,被拍成电影和电视剧,制作成动画片和卡通书,至今仍魅力不减。

内容提要

  

  约翰娜·斯比丽编著的长篇小说《海蒂》一百多年畅销不衰,讲述了:
    纯洁善良的小主人公海蒂待人真诚友好,使性格古怪的爷爷重新焕发出生命活力;使体弱多病的克拉拉战胜了病魔;使双目失明的老奶奶心中充满了温暖,海蒂那充满生气,热爱生活的精神,将欢乐和纯真带给每一个人的品德,像阿尔卑斯山上玫瑰色的朝霞一样给人以希望和温馨。
    《海蒂》已成为一本经典性的青少年读物,跻身于世界畅销书的行列,并多次被改编成漫画和动画作品。

媒体推荐

    在我们心中,海蒂和高山始终占据一席之地。
    ——【瑞士】胡戈·罗彻尔
    海蒂已成为瑞士的代言人,代表了自然、淳朴的幸福生活。
    ——【瑁士】洛伊克

目录

    上篇
一 登上奥西姆高山牧场
二 在爷爷家
三 在牧场上
四 在老奶奶家
五 接二连三地到访,接着发生了更多的事情
六 新篇章和新生活
七 罗特麦耶小姐不平静的一天
八 赛赛曼家乱成一团
九 赛赛曼在自己家听到了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事情
十一 位老奶奶
十一 小海蒂有得有失,进步与退步共存
十二 赛赛曼家出现了幽灵
十三 在夏日的傍晚重新登上高山牧场
十四 礼拜天,当钟声敲响的时候
    下篇
一 旅行的准备
二 高山牧场上来了一位客人
三 报恩
四 端夫里村的冬天
五 漫长的冬天
六 来自远方朋友的消息
七 高山牧场上的延续
八 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大事
九 即将告别,再见吧

前言

  

    《海蒂》是瑞士女作家约翰娜·斯比丽(1829-1901)撰写的世界名著,也是世界青少年文学宝库中的一枝奇葩。书中的主人公海蒂深受各国青少年朋友的喜爱,《海蒂》也成为一本经典性的青少年读物,跻身于世界性的畅销书行列,并多次被改编成漫画和动画系列作品。
    《海蒂》的故事主题鲜明、严谨,内容十分有趣、感人至深、耐人寻味,具有十分深远的教育意义。
    海蒂出生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一个风光旖旎的小山村,从小就失去父母,由阿姨带到5岁。后来阿姨为了自己的生计,把她送到山上的爷爷那儿。她的爷爷是一位外表严厉但内心情感丰富的人,因为不愿听到人们对他的流言蜚语,他就一个人孤独地生活在高山牧场上。从此,纯洁、质朴、无邪和天真的小海蒂就每天与小羊倌彼得一起去山上放羊;在花草丛中蹦蹦跳跳;观看阿尔卑斯山壮丽的落日和自由翱翔的雄鹰……
    纯洁善良的海蒂待人真诚友好,使心情压抑、性格古怪的爷爷重新焕发出生命活力;使体弱多病的克拉拉战胜了疾病,重新站了起来;使双目失明的老奶奶心中充满了阳光……
    作者还以生动的笔触描绘了阿尔卑斯山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和淳朴深厚的风土人情,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本书向读者展示了一幅幅美好的阿尔卑斯山风情画卷。读着,读着,会使人们产生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家乡和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邵灵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