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婆娑(女公务员)

  • 定价: ¥28
  • ISBN:97875104374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252页
  • 作者:柳迦柔
  • 立即节省:
  • 2013-02-01 第1版
  • 2013-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曲折人生、职场挣扎、官场经历、个人成长、励志典型、尽显婆娑!畅销书作家唐达天、著名官场小说作家庹政、本山传媒副董事长肇恒玉、国家一级导演尹大为、知名书评人谵小语联袂推荐!
    女公务员的奋斗历程,在柳迦柔编著的《婆娑》中再现,让更多的人学会如钶当好一名公务员,如何在官场上开辟自己的新天地。

内容提要

  

    《婆娑:女公务员》由柳迦柔编著。
    《婆娑:女公务员》讲述了:
    中学教师蓝秋为了实现自己当公务员的梦想,一心要离开学校。经过一番波折,蓝秋被借调到了教育局。没想到,在这里却遇见了小时候的同学、嫉妒心很强的段晓妮。从此,蓝秋的人生增加了许多挫折。在成长的道路上蓝秋经历了哪些磨难?她的理想是否实现?……

媒体推荐

    女公务员的奋斗历程,在《婆娑》中再现,让更多的人学会如钶当好一名公务员,如何在官场上开辟自己的新天地。
    ——唐达天 畅销书作家
    在一众男作家的铁血官场中,柳迦柔另辟一方柔情天地……小说中的蓝秋,代表着无数女公务员的心声,奋斗过,人生无怨无悔。官场与职场生存,只有智慧还不够,韧劲决定成败。我们期待女主人公蓝秋有个美好的未来。
    ——庹政 著名官场小说作家
    理性思维与忍耐,意志力与理想相交融,是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肇恒玉 本山传媒副董事长
    一部理想照进现实的佳作,令当下青年思索人生。
    ——尹大为 国家一级导演
    读《婆娑》,我禁不住想起了自己的那年那月。每一个对未来有过憧憬的人都是蓝秋,我们在憧憬中寻找,在寻找中失落,在失落中成长。走过生活的激流驻足回望,我们是否还能认出那个曾经憧憬未来的自己?
    ——谵小语 知名书评人、散文作家

作者简介

    柳迦柔,作家、编剧、书评人,文著协、作协会员。曾从事教育管理、翻译及文史工作,荣获第三届中国法制文学原创作品大赛长篇小说奖、辽宁肯年散文优秀作品奖。先后在40余家报纸杂志发表书评、散文随笔等专栏文字逾百万。2010年1月出版长篇小说《财政局长》;2011年1月出版长篇小说《女刑警队长》;2012年6月出版长篇小说《老警》;2012年8月出版繁体版心灵成长类作品《在心灵牧场上放逐》;2012年9月出版繁体版心理减压类作品《原味的幸福》;2011年11月出版简体版《在心灵牧场上放逐》;2012年12月分别出版长篇小说《昙花》《绝途》《婆娑》。已出版散文评论集及散文合集四部。多篇作品被收入“青春阅读丛书”《拥有感恩的心》《品读生活的书签》等书籍。多部作品被国内城市图书馆及大学图书馆收藏,部分作品在港台地区发行。

目录

1.当蓝秋遇见朴木
2.校园那些事儿
3.就是要考公务员
4.突如其来的好事
5.初到教育局
6.李一桐高升
7.意外访客
8.山不转水转
9.蓝秋的糗事
10.骆平改变
11.又见李一桐
12.关于老穆
13.送礼
14.要干大活了
15.遇见李明亮和汪勤
16.换届选举
17.二次借调
18.本家局长酒窝男
19.蓝秋,你是好人
20.惊喜
21.来了新局长
22.硬盘被盗
23.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
24.段晓妮的堂兄
25.摇身一变
26.读研,成了汪勤的同学
27.友谊的种子
28.上访人也是人
29.命运的转机
30.扶贫支教去
31.朴木来了
32.内心的煎熬
33.没有挫折就不是人生
34.阵痛袭来
35.朴木永远地走了
36.跟自己搏斗
37.张红吸毒
38.拔出萝卜带出泥
39.在失落中找回自己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