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抑郁了想去死一死

  • 定价: ¥28
  • ISBN:978751331140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87页
  • 作者:范青
  • 立即节省:
  • 2013-05-01 第1版
  • 2013-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范青编著的《抑郁了想去死一死》内容介绍:捐款,还是被捐款。抑郁,还是被抑郁。一名捐掉所有家产而后意外死亡的父亲,一个花钱如流水而突然失去一切的女儿,一家以救助弱小为己任的福利院,一切仿嚣隐藏得很好,但,再隐蔽的罪恶,也逃不过刑警郭小峰的双眼……

内容提要

  

    范青编著的《抑郁了想去死一死》内容简介:问题少女嘎嘎(佳佳)突然遭遇父亲去世、家破人亡的大变故,她不相信爸爸会自杀,更不相信爸爸自杀前会把所有的钱、房产都捐给慈善机构。她缠着刑警郭小峰请他再查此案。在查案过程中,开朗的嘎嘎不知怎的患上了抑郁症,去看了心理医生也没什么效果。随着嘎嘎抑郁症越来越严重,她整天缩在屋里,不想吃饭、喝水,只想死去。她开始出现幻觉……
    另一个案件源于S夫人的中毒案,郭小峰通过一番调查后,却发现这个案子非常像“狼来了”的故事,并没有人中毒,也没有人投毒,仿佛是S夫人有“被迫害妄想症”。接下来就像“狼来了”的故事那样,“狼”在几次假来之后真的来了……
    《抑郁了想去死一死》是一本推理小说。

作者简介

    范青,女,喜爱推理小说,一直深深地沉醉于阿加莎?克里斯蒂、柯南?道尔等推理小说家营造的美妙世界里。创作了这个“郭小峰探案系列”,目前已出版有《晚餐谋杀案》《死亡因子》等五本小说。

目录

狼来了”吗
抑郁了,想去死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