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烽火岛(凡尔纳作品精选)

  • 定价: ¥18
  • ISBN:97875447309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54页
  • 作者:(法国)儒尔·凡尔...
  • 立即节省:
  • 2013-06-01 第1版
  • 2013-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儒尔·凡尔纳,被誉为“现代科幻小说的鼻祖”、“科学时代的预言家”。《烽火岛》是他的其中一部佳作。在希腊人民为争取自由的斗争中,法国军官亨利·达尔巴莱来到希腊参加战斗。期间,她爱上银行家的女儿哈德济娜,两人情投意合。哈德济娜的父亲死后,她继承了一大笔遗产,在得知这笔巨款并非合法收入后,她就悉数捐出以拯救在战争中被敌人俘获、沦为奴求的希腊人。在这过程中,她本人也不幸沦为奴隶……

内容提要

  

    儒尔·凡尔纳所著的《烽火岛(凡尔纳作品精选)》讲述:在希腊人民为争取自由的斗争中,法国军官亨利·达尔巴莱来到希腊参加战斗。期间,他爱上银行家的女儿哈德济娜,两人情投意合。哈德济娜的父亲死后,她继承了一大笔遗产,在得知这笔巨款并非合法收入后,她就悉数捐出以拯救在战争中被敌人俘获、沦为奴隶的希腊人。在这过程中,她本人也不幸沦为奴隶。
    卡利斯塔号船长尼古拉·斯科塔是个恶贯满盈的海盗头目。他不知内情,以为哈德济娜仍很有钱,便拼命追求她。亨利·达尔巴莱为正义事业,也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与尼古拉·斯科塔展开了长期角逐。
    《烽火岛(凡尔纳作品精选)》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除此而外,作者详尽地介绍了希腊独立战争的起因和过程,对这段历史做了形象化的诠释。

作者简介

    儒尔·凡尔纳(1828-1905),法国小说家、博物学家,科普作家,现代科幻小说的重要开创者之一。他一生创作了六十多部大大小小的科幻小说,总题为《在已知和未知的世界漫游》。他以其大量著作和突出贡献,被誉为“科幻小说之父”。凡尔纳的代表作有《海底两万里》《八十天环游地球》《气球上的五星期》等,其中《海底两万里》《神秘岛》《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被称为“凡尔纳三部曲”。

目录

第一章  来自大海的船
第二章  母子相逢
第三章  希腊人攻打土耳其人
第四章  忧郁的富翁之家
第五章  美塞尼亚海岸
第六章  追捕群岛间的海盗
第七章  意想不到的事
第八章  为了两千万
第九章  烽火燃群岛
第十章  群岛之战
第十一章  不予回答
第十二章  斯卡庞陀的一次拍卖
第十三章  登上西方塔号
第十四章  沙克迪夫
第十五章  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