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汤姆·索亚历险记(注音彩绘本)/小学语文**丛书

  • 定价: ¥10
  • ISBN:97875054347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朝华
  • 页数:201页
  • 作者:(美)马克·吐温|...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1版
  • 2013-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姆·索亚历险记(注音彩绘本)》这部长篇小说是马克·吐温最富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也是拥有最广泛读者的作品之一。
    主人公汤姆在很多方面带有作者童年的影子。汤姆和哈克都是伸张正义、善良勇敢、自尊要强的孩子,这些在当时社会中被人们看做是“调皮捣蛋”、“不懂规矩”的孩子,在作者的笔下,却变得富有朝气、智勇双全、不畏艰险,成为十分可爱的少年。

内容提要

  

    《汤姆·索亚历险记(注音彩绘本)》主人公汤姆在很多方面带有作者童年的影子。汤姆和哈克都是伸张正义、善良勇敢、自尊要强的孩子,这些在当时社会中被人们看做是“调皮捣蛋”、“不懂规矩”的孩子,在作者的笔下,却变得富有朝气、智勇双全、不畏艰险,成为十分可爱的少年。
    马克·吐温以丰富深厚的激情,把少年儿童的内心世界和一举一动描写得细致入微,活灵活现。此外,《汤姆·索亚历险记(注音彩绘本)》作者还运用幽默手法巧妙地讽刺了当时的社会陋俗、社会机构以及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

作者简介

    马克·吐温(Mark Twain,1835-1910),原名塞缪尔·朗霍恩·克莱门斯,生于美国密苏里州佛罗里达,先后当过印刷所学徒、报童、排字工人、水手、轮船驾驶员和报馆记者等,四处奔波,经历丰富。1865年,他发表了成名作《卡拉韦拉斯县声名狼藉的跳蛙》,一生笔耕不辍。著有长篇小说《汤姆·索亚历险记/经典文学名著》《赫克贝利·芬恩历险记》《王子与贫儿》以及中短篇小说《百万英镑》《败坏了哈德莱堡名声的人》《竞选州长》等。他是美国文学史上第一个用纯粹的美国口语进行写作的作家,开创了一代文风。

目录

“淘气鬼”汤姆
刷墙
忙于打仗和恋爱
在学校大出风头
甲虫和鬈毛狗
汤姆遇见贝琪
贝琪哭了
想当海盗
墓地谋杀案
狗叫声与不祥之兆
汤姆受到良心的谴责
虐待小猫
成为海盗
快乐的海盗生活
汤姆回家探望姨妈
第一次抽烟
参加自己的葬礼
汤姆的梦境
自食苦果
汤姆代贝琪受罚
朗诵比赛
哈克引用《圣经》
说出真相
白天上天堂,夜晚下地狱
寻找地下财宝
真强盗找到了金币
提心吊胆的跟踪
印江·乔的老窝
哈克冒险救寡妇
洞中历险
找到的人又失踪了
脱离险境
印江·乔的命运
成为大富翁
哈克加入强盗帮
尾声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