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百万英镑(插图珍藏本权威全译典藏版)/青少年成长必读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404649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47页
  • 作者:(美)马克·吐温|...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克·吐温是美国批判现实主义文学的奠基人,世界著名的短篇小说大师。他经历了美国从自由资本主义到帝国主义的发展过程,其思想和创作也表现为从轻快调笑到辛辣讽刺再到悲观厌世的发展阶段。被誉为美国文学中的林肯。《百万英镑(插图珍藏本权威全译典藏版)》讲述的是一个落魄的青年意外得到一笔横财,于是他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内容提要

  

    《百万英镑(插图珍藏本权威全译典藏版)》为美国幽默大师马克·吐温的中短篇小说菁华集。马克·吐温以幽默诙谐的笔调,剖析了当时社会“金钱至上”的本质,讽刺了趋炎附势的冷暖人情。其中,《百万英镑(插图珍藏本权威全译典藏版)》最为著名,讲述了旧金山一个小职员出游遇险后在伦敦流浪期间的一段奇遇。他在身无分文、饥寒交迫的情况下,意外获得一张百万英镑的钞票,短短三十天,他的人生完全逆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金钱的无往不胜引人深思。

媒体推荐

    我喜欢马克·吐温——谁会不喜欢他呢?即使是上帝,亦会钟爱他,赋予其智慧,并于其心灵里绘画出一道爱与信仰的彩虹。
    ——美国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海伦·凯勒

作者简介

    马克·吐温(Mark Twain,1835-1910),原名塞缪尔·朗霍恩·克莱门斯,生于美国密苏里州佛罗里达,先后当过印刷所学徒、报童、排字工人、水手、轮船驾驶员和报馆记者等,四处奔波,经历丰富。1865年,他发表了成名作《卡拉韦拉斯县声名狼藉的跳蛙》,一生笔耕不辍。著有长篇小说《汤姆·索亚历险记/经典文学名著》《赫克贝利·芬恩历险记》《王子与贫儿》以及中短篇小说《百万英镑》《败坏了哈德莱堡名声的人》《竞选州长》等。他是美国文学史上第一个用纯粹的美国口语进行写作的作家,开创了一代文风。

目录

百万英镑
卡拉韦拉斯县臭名昭著的跳蛙
三万元遗产
竞选州长
败坏了哈德莱堡的人
罗马万神殿维纳斯神像的故事
好孩子的故事
坏孩子的故事
一个真实的故事
加利福尼亚人的故事
亚当和夏娃的日记
火车上的食人事件
稀奇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