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机缝双面包(超图解)

  • 定价: ¥49
  • ISBN:97875133111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12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白、哈草薄荷猫、黛小比、Amy、RuRu所著的这本《机缝双面包(超图解)》一定能够救赎你想要大显身手的玩心。
    双面包的乐趣在于布料的搭配,以及兼具机能性和独特感的设计。
    翻个身,就能让包包展现出不同的风情,可以优雅可爱,可以魅丽时尚!
    也因为双面,可以依心情、穿着甚至季节而有了更多选择,透过小白、哈草薄荷猫、黛小比、Amy、RuRu的巧手及细腻,让我们扎实领略了双面包的美好与多变。
    而,自然更不能忽略能如此大玩特玩的机会!

内容提要

  

    《机缝双面包(超图解)》——且看五位手作达人如何繁中求简,简中求变,共同激荡出突破框架的25种双面包,让一种包款,拥有两种面貌、无限可能。1+1从来就不是简单的数学题!如果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包款?如果误解了双面包只是简单乏味的袋型?这本《机缝双面包(超图解)》应该能够救赎你想要大显身手的玩心。双面包的乐趣在于布料的搭配,以及兼具机能性和独特感的设计。翻个身,就能让包包展现出不同的风情,可以优雅可爱,可以魅丽时尚!
    也因为双面,可以依心情、穿着甚至季节而有了更多选择,透过小白、哈草薄荷猫、黛小比、Amy、RuRu的巧手及细腻,让我们扎实领略了双面包的美好与多变。
    而你,自然更不能忽略能如此大玩特玩的机会啰!

目录

企划的缘起
正方底装多多托特包
长方底反折点点托特包
轻轻松松手提扁包
圆滚滚束口金鱼缸包
立体圆弧帆布包
金鱼肚肚包
弯弯肩背双面包
缤纷花朵双面包
棉麻围兜双面包
蓝色格纹双面包
学院风紫格子托特包
热气球小提包
暖冬红黑包
星星月亮包
木马球形手提包
冬夏两用双面包
抓皱双面包
侧背双面包
熊样毛毛双面包
拉链双面包
猫咪童趣风牛仔妈妈包
吊带裤兔兔小提袋
半椭圆熊熊提袋
熊熊铺棉束口袋
苹果点点可折收纳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