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焦虑

  • 定价: ¥26
  • ISBN:97878076917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华文书局
  • 页数:214页
  • 作者:瓦当
  • 立即节省:
  • 2013-12-01 第1版
  • 2013-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先锋作家瓦当雪藏十五年的寓言故事,有如一部神秘之诗。
    《焦虑》介绍的是年轻的人口普查员马尔多,受命去一个名叫虚址村的地方调查。在寻访虚址村的过程中,他经历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件,重重谜团与接踵而至的焦虑,使他最终陷入一场令人窒息的噩梦中难以自拔。

内容提要

  

    年轻的人口普查员马尔多,受命去一个名叫虚址村的地方调查。在寻访虚址村的过程中,他经历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件,重重谜团与接踵而至的焦虑,使他最终陷入一场令人窒息的噩梦中难以自拔……
    《焦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卡夫卡的《城堡》与奥威尔的《1984》的合体。
    《焦虑》是先锋作家瓦当雪藏十五年的寓言故事,有如一部神秘之诗。

媒体推荐

    瓦当是一位诗人,他具有把缝隙打开的能力,他对小说这种方式的处理,让我感到震惊。
    ——作家  李洱
    在对人的精神隐秘的深度探究和叙事的实虚控制方面,瓦当无疑是青年一代作家中最出色的一个。
    ——《人民文学》主编  施战军
    瓦当的小说无论从观念到形式,都一直追求着复杂和敏感的品质。他是一个精神世界的探险者,走在了同时代人的前列。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  张清华
    在中国当代小说家中,最看好瓦当。瓦当有一份难得的真诚,他的小说非常高级,是真正属于时代和世界的写作。
    ——《北京晨报》书评人  唐山

作者简介

    瓦当,1975年11月生于山东利津,诗人、作家,现任教于山东某高校。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漫漫无声》《到世界上去》《在人世的悲伤》,传记文学《慈悲旅人:李叔同传》,中短篇小说集《多情犯》《去小姨家》等,被誉为中国当代最具先锋实力的青年作家之一。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