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笼中男孩

  • 定价: ¥33
  • ISBN:97875442697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60页
  • 作者:(美)桃丽·海顿|...
  • 立即节省:
  • 2014-02-01 第1版
  • 2014-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纽约时报》、《波士顿环球报》、《华盛顿邮报》等全美重要媒体动情推荐!
    根据真实故事创作,情节一波三折,桃丽海顿碰上了最难的案例!
    一个决不放弃的爱的奇迹,值得所有家长、教育者阅读!
    出版后即成为《纽约时报》畅销书!
    《笼中男孩》(作者桃丽·海顿)封面为当代艺术家曾健勇所绘,随书赠送横三连精美书签!

内容提要

  

    《笼中男孩》:十五岁的凯文不睡觉的时候就待在桌子底下,四周用椅子围起来。他在桌子下吃饭、写作业、看电视,几乎是住在了这个自制的笼子里。
    九岁时,他妈妈放弃抚养他,他一直待在各种福利机构。他害怕大马路、门铰链、笔记本上的螺旋线圈,因为怕水而不敢洗澡,因为怕没衣服穿就不换衣服,三年没出过房子半步。
    他还有好几年没说过话,甚至是发声,连哭的时候也没有动静,没人记得他最后一次开口是在什么时候。
    当桃丽海顿老师终于成功撬开这个笼中男孩的嘴,他却说:“如果我不开口说话,他们就永远不会放我出去。如果永远都出不去,那我就……永远都不能杀了继父。”
    《笼中男孩》的作者是桃丽·海顿。

媒体推荐

    桃丽海顿是一个出色的故事讲述者。同时,她也是一位帮助有精神障碍和情绪问题的孩子的老师。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的她。她引导我们发现,人不能对号入座地被分类。尽管海顿书中的人物存在各自不同的问题,但他们也就是我们,都有着共同的恐惧,缺爱的感觉,以及无法表达的痛苦。
    《华盛顿邮报》

作者简介

    桃丽·海顿(Torey Hayden),1951年5月21日出生于美国蒙大拿州利文斯顿。她既是一位儿童心理学家,也是一名从事特殊教育的一线老师,长期帮助心理失常的孩子,在日托所、公立学校、社会福利机构、心理诊所等地方工作过,有着丰富的临床心理工作经验。
    1979年开始,她着手把那些在教室中的“斗争”整理出版,成就了一系列让千万读者感动不已的畅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