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红石草原

  • 定价: ¥36
  • ISBN:97875060729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335页
  • 作者:安东宁夫
  • 立即节省:
  • 2014-04-01 第1版
  • 2014-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东宁夫编著这本《红石草原》,使得《太平间里的恶魔》之后再掀“医学悬疑风”。在神秘莫测的内蒙古红石草原,跟随着资深法医的脚步,一步步揭开记忆中的谜团……
    神秘莫测的内蒙古大草原野狼遍布,失踪者究竟是生是死?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所发生的一切到底是命运安排还是人为的悬念?捕狼老人到底是谁?当一切真相大白时,才发觉原来我们一直都想错了!

内容提要

  

    《红石草原》的内容简介如下:
    正在读法医博士研究生的安丰应战友柯立帆邀请参加了一次内蒙古草原自驾旅行。可是,谁也没曾料到这是一个极不寻常的旅行,在偏僻、荒凉、神秘、恐怖的内蒙古红石草原上,迷路、失踪、野狼攻击,一个又一个令人惊悚、震惊和扑朔迷离的意外事件接踵而来,几天之内发生了一系列怪异离奇、充满悬疑的传奇故事。
    神秘莫测的内蒙古大草原,野狼遍布,失踪者究竟是生是死?最终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所发生的一切到底是命运安排还是人为的悬念?龙海老人到底是谁?……
    当一切真相大白时,才发觉原来我们一直都想错了!
    《红石草原》由安东宁夫编著。

作者简介

    安东宁夫,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从事医学、科研和教学工作,现任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当过工人,当过兵,读过护校、大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德国研修,经历丰富,阅历广泛。喜欢文学,旅游和探险。曾经翻译过小说,出版专业论著多部。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迷人草原
第二章  斗嘴惹祸
第三章  夕阳下恶狼
第四章  夜幕惊魂
第五章  神秘峡谷
第六章  滴血白骨
第七章  匿名电话
第八章  惊天大案?
第九章  难忘相识
第十章  保镖女友
第十一章  迷情之恋
第十二章  小床激情
第十三章  谜不知谜
第十四章  尴尬梦醒
第十五章  意外结果
第十六章  迷情夜晚
第十七章  郎“财”女貌
第十八章  可恶夫妻店
第十九章  夜总会
第二十章  情中有情
第二十一章  谜中有谜
第二十二章  尴尬聚会
第二十三章  意外走光
第二十四章  再上草原
第二十五章  林海雪原
第二十六章  迷失遗骨
第二十七章  神秘老人
第二十八章  勇斗狼王
第二十九章  乌云遮月
第三十章  恐吓逼供
第三十一章  冰河沉浮
第三十二章  融资诈骗
第三十三章  望天洞
第三十四章  谁是买狼人?
第三十五章  野狼袭击
第三十六章  布鲁库斯镇
第三十七章  谁是凶手?
第三十八章  神秘盗坟人
第三十九章  卖鸡女人
第四十章  魔高一尺
第四十一章  买狼人
第四十二章  情夜难却
第四十三章  蹊跷谜案
第四十四章  峰回路转
第四十五章  初识真相
第四十六章  千里寻子
第四十七章  父子相见
第四十八章  狼口脱险
第四十九章  偷越边境
第五十章  重现迷雾
第五十一章  愤怒火焰
第五十二章  谁是骗子?
第五十三章  喟天霹雳
第五十四章  情断肝肠
第五十五章  温柔绑架
第五十六章  后记

前言

  

    作为一名全国著名的资深法医,我和其他人一样经历了年轻、纯朴、迷情的青年时代,在骄傲与自信、挫折与自卑中磨练,在失败与教训、成功与经验中成长。二十几年前在偏僻荒凉、神秘恐怖的内蒙古红石草原上,我曾经亲身经历过一桩离奋、古怪、悬疑和迷幻了世界的传奋故事,那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那时,自觉已经成熟、老练的我,实际上,还带有一点儿单纯和幼稚,谜不知谜地卷人到一场谜案中。
    我的朋友和与我亲密相处的同事,几乎没有人没听说过红石草原这个名字,因为我经常零零散散地讲述一些红石草原的故事。虽然那些传说般的人和事已经变得越来越遥远,越来越模糊,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故事的惰节却越来越神秘,越来越稀奇,因为当年那种野狼遍布草原的荒凉、恐怖的自然景象,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虽然狼伤人的故事远比人伤人更刺激和引人人胜,然而,在红石草原的故事中,人伤狼和人伤人更加凶狠和精彩,与人相比红石草原的狼注定不会成为这个故事里的主角。
    二十几年过去了,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在今天随手用手机打电话上网的年轻人,很难想象当时一个砖头大小的手机有多么昂贵,多么值得炫耀。人们几乎已经忘记了那时候的年轻人腰间挂着传呼机的神气和气派,以及人们无论走到哪里首先四处寻找公用电话回传呼的情景。那时候的一元钱是多么值钱啊!人们的生活又是多么的简朴啊!
    生活在那个时期的人们,没有太大的贫富攀比,没有浓重的奢侈欲望,快乐和幸福来得比现在要简单和容易得多。骑自行车带着女朋友是一种时尚和浪漫,坐在公园的草地上吃着面包、香肠,喝着汽水,也是一种快乐和享受。20世纪90年代初期,我们中的大多数人还满足于过去几十年如一日的纯朴、平静、节俭的生活,只有极少数人感觉到了商品经济浪潮的来临,开始艰难的创业或寻找简便地成为“万元户”的爆发机会。红石草原的故事就发生在中国这段特定的历史时期。
    当我把这段离奋的经历写成小说时,我发现二十几年前曾经十分惊悚的事情突然变得不那么可怕了,曾经并不悬疑的事情却忽然变得扑朔迷离。我的心,甜蜜又酸楚,感慨又恫怅。我的魂,不自主地飘回到二十几年前的内蒙古红石草原。
    草原,在人们的印象里应该是放眼一片绿色茫茫的、广阔平坦的、无边无际的、点缀着白色秀丽的蒙古包和遍地肥牛肥羊的草地。然而,我们要去的草原却是凸凹不平、红土地夹杂着绿草、一半草地一半丘陵的荒野。站在丘陵高处放眼嘹望,一望无际的草原,美丽得令人凄凉沧桑,宽广得令人身形孤单,荒凉得令人心惊胆战。满山遍野的奇峰怪石,好像奋人怪兽一样瞪着无数双饥饿的眼球,俯瞰着眼前这个毫无生机的大草原。野狼扑在巨石上恨不得抓住一只蚂蚁填饥,雄鹰在天空盘旋攻击着草地上的每一只蚊虫。野兽的白骨遍及荒野,干枯的河床散发着混沌的沙土气息。
    这,就是我们要去的红石草原。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