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搏击俱乐部

  • 定价: ¥32
  • ISBN:97872081208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234页
  • 作者:(美)恰克·帕拉尼...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2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恰克·帕拉尼克编著的《搏击俱乐部》——FightClub,一部“酷毙了”的电影,一本“酷毙了”的小说。电影由大卫·芬奇导演,布拉德·皮特、爱德华·诺顿和海伦娜·邦汉·卡特主演。
    本书讲述了一个日益厌倦资本主义消费时代的美国年轻人为了克服自己的失眠症,为了应对生活的空虚,建立了一个地下拳击组织——搏击俱乐部的故事。

内容提要

  

    《搏击俱乐部》讲述了一个美国年轻白领为了克服自己的失眠症,参加了许多心理治疗小组,却没有丝毫改善,直到他遇见泰勒·德顿,一个充满野性的年轻肥皂制造商。为了应对生活的空虚,他俩建立了一个地下拳击组织——搏击俱乐部,宣泄朝九晚五工作的压抑与无奈,谁知这个组织得到了年轻人的热烈欢迎,以异乎寻常的势头发展开来,年轻人发现这个自己一手创建的组织已经非常难以控制,并且泰勒·德顿的身份也很令人怀疑,他必须要采取行动……
    《搏击俱乐部》由恰克·帕拉尼克编著。

媒体推荐

    “帕拉尼克的这部小说显然不适合心脏脆弱的读者。他所带来的尖锐、惊骇、冷酷与令人不安的内容,让最疲惫不堪的读者都会精神大振、全神贯注地读下去。”
    ——《出版家周刊》

作者简介

    恰克·帕拉尼克,1962年出生于美国,毕业于俄勒冈大学新闻学院,三十多岁时开始写作,是一名特立独行的当代小说天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忠实的粉丝。主要作品有《肠子》、《隐形怪物》、《搏击俱乐部》、《窒息》、《摇篮曲》、《日记》、《逃亡者与难民》等。这些作品糅合了讽刺、戏剧性、恐怖等元素,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黑色幽默。其中,《搏击俱乐部》被导演大卫·芬奇改编成同名电影,他也因此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
    《人物周刊》说“他有一种独特的天赋”,《新闻周刊》说“他是长期以来最新奇、最有趣的作家之一”,还有媒体说“他综合了海明威的阳刚与古罗马讽刺诗人尤文纳尔的嘲讽”,并预言他会跻身文学巨匠之列。总之,他的“独创性”令他在美国文学界占有独特的地位。

目录


后记

  

    《搏击俱乐部》——FightClub,一部“酷毙了”的电影,一本“酷毙了”的小说。电影由大卫·芬奇导演,布拉德·皮特、爱德华·诺顿和海伦娜·邦汉·卡特主演。三位主演自是鼎鼎大名,而作为导演的大卫·芬奇,我想,只需提到他执导的另一部“酷毙了”的影片《七宗罪》也就够了,正是他,使大众情人布拉德·皮特第一次“酷”了起来。这部电影改编自一本小说,没有小说自然也就没有这部电影。小说的创造者是恰克·帕拉尼克。干过装配线技师、邮递员,洗过盘子,放过电影,如今是小说家兼自由记者。他有句名言“一个住在俄勒冈、只能读完公立中学的蓝领鼠辈根本无从想象亿万人还有什么事儿是没有做过的……”,这自然让人想起《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关于“有钱人毕竟跟我们不一样”的名言。其实这些在作者后来写的前言“有过这么本书”里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如果说《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美国爵士时代的挽歌,那么《搏击俱乐部》就是现今后工业时代的怒吼。如果说《在路上》是“垮掉的一代”年轻人的圣经,那么《搏击俱乐部》就是针对现今消费时代年轻人的绝望而发的宣言。
    不过这么说就不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