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假使苏西堕落

  • 定价: ¥25
  • ISBN:97875060736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194页
  • 作者:(加)亦舒
  • 立即节省:
  • 2014-08-01 第1版
  • 2014-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亦舒著的《假使苏西堕落》讲述了苏西是偏房的女儿,一向缺乏父爱,与大房的三个子女苏进、苏近、苏周关系恶劣。父亲立下遗嘱,财产均分给四个子女,可是假若一年内他们堕落,将失去继承财产的机会,由苏父的好友朱立生与雷家振律师监督执行。一向洁身自好的苏西是否能逃过堕落的命运?

内容提要

  

    亦舒著的《假使苏西堕落》讲述富商去世,外室所生女儿苏西与原配儿女共同享有遗产。前提是,一年以内,所有子女都不得“堕落”。原配及其子女都将苏西当做眼中钉,谁曾想,原配所生子女反倒一个个先后“堕落”,失去了继承权。而苏西,也在这一年间感受到巨大变化,结识了一个几乎无可挑剔的男朋友,谁料到,最后,苏西却爱上了另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成熟稳重理性富有,苏西为了他而“堕落”,自愿放弃遗产。

作者简介

    亦舒,职业小说家,华语世界独具影响力作家。她以简练文笔书写动人故事,传达女性独立爱情观与价值观,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读者,不论男女,都因为她而不断改变、与时俱进。
    亦舒自称“说故事的人”,出道以来笔耕不辍,至今已出版作品300余部。代表作包括《玫瑰的故事》《喜宝》《圆舞》《我的前半生》《朝花夕拾》《天若有情》等。其中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
    亦舒在作品中娓娓道来,女生要自重自爱然后爱人。“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她教会我们看清生活的真相,然后勇敢前行。“风景这么好,我们的生命还有很长一截,路的确是弯曲一点,但有什么关系?我们最终会到达罗马。”
    新浪微博:@亦舒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