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纪念版)

  • 定价: ¥66
  • ISBN:97870201033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556页
  • 作者:(英)J.K.罗琳|译...
  • 立即节省:
  • 2007-10-01 第1版
  • 2014-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哈利·波特”是一套既有畅销效应也有常销价值的儿童小说,从内容到艺术手法都具备了世界优秀儿童文学的潜质。其故事惊险离奇、神幻莫测;情节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从头至尾充满幽默。作者巧妙地将世界文学名著中所具有的美学品格集于一身,达到了想象丰富,情节紧凑,推理严密,人物刻画深刻的艺术效果。同时它也是一套引导孩子们勇敢向上,见义勇为,善良待人的文学作品。难能可贵的是,“哈利·波特”不仅深受孩子们的追捧,同时又为成人所喜爱。
    J.K.罗琳所著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纪念版)》为该系列的第7部,这本书包括霍格沃兹保卫战和哈利与伏地魔的最后决战。

内容提要

  

    J.K.罗琳所著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纪念版)》讲述:还有四天,哈利就要迎来自己十七岁的生日,成为一名真正的魔法师。然而,他不得不提前离开女贞路4号,永远离开这个他曾经生活过十六年的地方。
    凤凰社的成员精心谋划了秘密转移哈利的计划,以防哈利遭到伏地魔及其追随者食死徒的袭击。然而,可怕的意外还是发生了……
    与此同时,卷土重来的伏地魔已经染指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占领了魔法部,控制了半个魔法界,形势急转直下……
    哈利在罗恩、赫敏的陪伴下,不得不逃亡在外,隐形遁迹。为了完成校长邓布利多的遗命,一直在暗中寻机销毁伏地魔魂器的哈利,意外地获悉如果他们能够拥有传说中的三件死亡圣器,伏地魔将必死无疑。但是,伏地魔也早已开始了寻找死亡圣器的行动,并派出众多食死徒,布下天罗地网追捕哈利……
    哈利与伏地魔在魔法学校的禁林中遭遇了,哈利倒在伏地魔抢先到手的一件致命的圣器之下……
    然而,伏地魔未能如愿以偿,死亡圣器不可能战胜纯正的灵魂。哈利赢得了这场殊死较量的最终胜利……

目录

第1章 黑魔头崛起
第2章 回忆
第3章 德思礼一家离开
第4章 七个波特
第5章 坠落的勇士
第6章 穿睡衣的食尸鬼
第7章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遗嘱
第8章 婚礼
第9章 藏身之处
第10章 克利切的故事
第11章 贿赂
第12章 魔法即强权
第13章 麻瓜出身登记委员会
第14章 小偷
第15章 妖精的报复
第16章 戈德里克山谷
第17章 巴希达的秘密
第18章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生平和谎言
第19章 银色的牝鹿
第20章 谢诺菲留斯·洛夫古德
第21章 三兄弟的传说
第22章 死亡圣器
第23章 马尔福庄园
第24章 魔杖制作人
第25章 贝壳小屋
第26章 古灵阁
第27章 最后的隐藏之处
第28章 丢失的镜子
第29章 失踪的冠冕
第30章 西弗勒斯·斯内普被赶跑
第31章 霍格沃茨的战斗
第32章 老魔杖
第33章 “王子”的故事
第34章 又见禁林
第35章 国王十字车站
第36章 百密一疏
尾声 十九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