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宝贝的365天潮爆装扮

  • 定价: ¥48
  • ISBN:9787121250200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273页
  • 作者:(韩)磪美姬|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5-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是没有衣服,而是没有服装搭配的技巧!如果你有3~12岁的孩子,每天早上发生衣服战争。孩子想这么穿,妈妈想给孩子换别的衣服,但其实妈妈也没有特别的好主意。磪美姬的《宝贝的365天潮爆装扮》讲述又实用又简单的300多个时尚搭配!所有的服饰都可以购买到,家长可以照着图片轻松搭配,很容易实现。并且学习到一通百通的搭配技巧,在今后自己创意发挥。

内容提要

  

    磪美姬的《宝贝的365天潮爆装扮》是一本解决儿童着装问题的儿童时尚书籍。碓美姬造型师认为孩子不是没有衣服可穿,而是父母不会灵活运用手中的衣服搭配出时尚的造型。书中涉及3~12岁萌娃的300种搭配+8种风格,甜心萝莉、超Q小暖男、机车公主、英式小绅士……365天不重样的潮爆装扮,打造不输于明星的FASHl0N BABY,时刻霸占“时尚萌主”地位。强烈推荐给那些不仅考虑到孩子的造型和感受,更要开发孩子个性的父母们。

作者简介

    作为imaged esign研究所的代表,她的工作就是帮助人们在人际交往时保持最佳形象,主要负责演员、播音员、国会议员等职业形象设计咨询,以及广告、电视剧、杂志、电视节目的造型咨询工作,现任“全州纪全女子大学”的服装搭配专业的客座教授。曾在SBS电视台《Star Junior Show》儿童节目,JTBC电视台《隐藏的歌手》节目中担任造型师,同时也为朴建亨、金成珠等播音员做造型设计。

目录

必备单品和造型
T恤
  白色和灰色T恤
  彩色T恤
  卡通T恤
  运动衫和连帽衫
衬衫
  单色衬衫
  格纹衬衫
  印花衬衫
  开衫和针织衫
开衫
  针织衫
  高领衫
夹克
  单层夹克
  皮夹克
大衣
  工装外套
  羽绒服
马甲
  连衣裙和短裙
  牛仔裤
  棉布裤和工装裤
  运动裤和打底裤
  短裤
潮童的风格相册
  感性的欧洲范儿
  永远不过时的文艺范儿
  生动活泼的朋克范儿
  夏天里的时尚休闲范儿
  如同名校高材生的学院范儿
  生活潮流户外风尚范儿
  魅力条纹的水手范儿
  越旧越美的复古范儿
妈妈们最喜欢的童装购物网
  韩国欧洲风童装网站
  韩国休闲风童装网站
  进口童装购物网站
  海外童装购物网站
  其他童装购物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