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中国法律综合

刑事辩护的艺术--无罪辩护经验谈

  • 定价: ¥45
  • ISBN:97875093598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法制
  • 页数:246页
  • 作者:王永杰
  • 立即节省:
  • 2015-03-01 第1版
  • 2015-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刑事辩护的艺术--无罪辩护经验谈》是作者王永杰近年来所办成功案例中拣选出来的精品,有的是造成非常大社会影响,甚至引起举国关注的案件,很多人对这些这些的案件充满了兴趣和好奇。作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潜心整理,回望思考,写成此书。本书包含了对这些成功案例辩护内幕的独家披露。希望本书既可以供当事人借鉴,也可以供法律人参考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王永杰,1970年生,北京泽永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政法大学系统法学与疑难案件中心主任调研员,多所大学的兼职教授,一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的邀请,多次参加司法制度与司法改革研讨。
    执业领域,自2001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专注于刑事辩护和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业务,以擅长办理各类疑难案件著称誊先后成功办理了“吴英案第二季”“天价过路费案”“李怀亮无罪释放案”等多宗大案。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对上述案例追踪报道'并对律师进行专访。
    培训授课:多次为国家电网公司、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一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培训,并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授课。  
    联系邮箱:zeyonglaw@163.com  
    网址: www.zeyonglaw.com

目录

引言
刑事辩护的49条金律
死刑保证书:李怀亮故意杀人案
天价过路费:时军锋、时建锋诈骗案
死囚悔过书:李学某故意杀人案
李某某强奸案
吴英、曾成杰与集资诈骗罪
刘志伟受贿、单位行贿案
北京某公司单位行贿案
天价罚金:袁大明合同诈骗案
老情人诬告:张某诈骗案
副镇长群发短信致情人死亡:王明诽谤致人死亡案
附录相关法律文件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