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母亲/孩子们必读的诺贝尔文学经典

  • 定价: ¥18
  • ISBN:97875502448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40页
  • 作者:(意)G.黛莱达|译...
  • 立即节省:
  • 2015-02-01 第1版
  • 2015-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内首套专门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诺贝尔文学奖名著书系,人类杰出的文学代表作品,每一个孩子都不应错过的,值得收藏的文学经典。
    殿堂级经典文学艺术作品典藏大全集。
    最有深度的诺贝尔文学奖珍品,给孩子打开另一个世界的门。
    最具哲思与修养,极具智慧的精神食粮。
    高端雅致,装帧精美,适宜珍藏,更宜于雅赠佳友。
    1.全景展现百年诺奖风采,这里有世界公认的最好的文学作品,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图书。
    2.即具文学性又具史料性,网罗历届诺贝尔文学奖大师名家传略、肖像、授奖词和代表作。
    3.超精美装帧,能让读者享受阅读经典乐趣,同时也是最值得收藏的书。
    4.权威译本独家呈现,全套书所有译者具有多年翻译经验,给读者最准确的翻译作品。
    5.全部采用环保印刷技术,采用优良纸张,保护孩子的视力。G.黛莱达编著的《母亲》是该系列之一。

内容提要

  

    G.黛莱达编著的《母亲》——这是本不同寻常的书,无论是故事还是设置上。故事发生在撒丁岛一个半文明半迷信的偏僻小山村中。本书主要的看点在于两位主角之间的心理研究和故事快速的进程(整个故事发生在两天内)实际上全剧以心理冲突的交织为主,这些冲突全又都受迫于环境,这几乎就是一出简单而必然的西腊式悲剧。

作者简介

    格拉齐娅·黛莱达出生于意大利的撒丁岛,早期创作受大仲马、海涅等人影响,情节怪异,色彩浓艳。后又受拜伦、雨果等人影响,后期她的小说由浪漫主义转入现实主义,并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其中代表作《母亲》被称之为“最辉煌的作品”。她善于以细腻抒情的笔触描绘撒丁岛的风土人情,人物刻画生动,风格简洁、质朴。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