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居室设计

花艺技法课堂(附光盘插花花束篇)

  • 定价: ¥36
  • ISBN:978753818828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科技
  • 页数:95页
  • 作者:编者:刘维
  • 立即节省:
  • 2015-03-01 第1版
  • 2015-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刘维主编的《花艺技法课堂(附光盘插花花束篇)》结合插花与花束艺术的实际应用,专门选取时下最为流行的插花与花束作品分享给广大读者,让每位读者也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花艺设计者。
    本书分为插花与花束基础知识、插花造型设计分解、花束造型设计分解、花艺设计欣赏4个部分。插花与花束基础知识部分主要讲解了花材、工具、花器以及缎带的编法等常识;插花造型设计分解部分主要列举了水平形、直立形、新月形、L形、组合形等多款精美的插花艺术作品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步骤分解;花束造型设计分解部分主要列举了时下流行的花束并进行详细的步骤分解,分为基础形、扇形、羽尾形、火炬形、韩式等多种花束设计类型;花艺设计欣赏列举了时尚而精致的各种插花与花束设计类型,主要为广大读者提供参考。
    本书是一本值得借鉴的花艺类设计图书,将插花与花束融为一体,读者既可以掌握插花艺术的要领,又能学习各种花束的设计理念。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刘维,2004年人行;“达林花样”创办人,首席花艺师;师从台湾“宴会魔法师”高意静老师、中国花艺大赛冠军万宏老师;第一届认证空间花艺设计师;作品《梦·享世界》代表“达林传喜”入围2013第二届中国婚礼餐桌设计大赛决赛。

目录

第一章  插花与花束基础知识
  花材介绍及寓意
  插花工具
  花器选择
  缎带、花结设计
第二章  插花造型设计分解
  基础插花造型设计理论
  L形
  S形
  球形
  水平形
  新月形
  直立形
  三角形
  组合形
第三章  花束造型设计分解
  花束设计基础理论
  基础花束
  圆形花束
  羽尾花束
  扇形花束
  火炬形花束
  韩式花束
第四章  花艺设计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