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

  • 定价: ¥42
  • ISBN:97875086531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503页
  • 作者:(美)安东尼·多尔...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安东尼·多尔所著《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是2015年普利策小说奖获奖作品,这部历时十年的心血之作,以“二战”恐怖为背景,探讨人性以及技术对人类的摧残,国内尚未出版,就已引起众多关注。
    “不要在你活着的时候死去”,是《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所要表达的深刻主题。它由简短雅致的篇章组成,述说两个身处敌对国家的少男少女,在“二战”中艰难求生、命运交织的故事,他们冲破一切阻碍,也要给彼此温暖,引发全球读者感动共鸣,令人心潮澎湃。当平静的生活成为不可企及的黑暗之光,他们是否有勇气,在死之前,活出生机?
    震撼全球38国读者的迷人之作,从出版之日起即高居《纽约时报》畅销榜榜首,截至中文版出版时已65周之久。2014年年底,《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被超过30家主流媒体和书店推荐为年度最佳图书,入围美国国家图书奖决选名单、获得普利策奖。《老无所依》和《社交网络》制片人即将把它搬上大银幕。

内容提要

  

    法国少女玛丽洛尔生活在巴黎,幼年失明后,父亲保护她、训练她,鼓励她勇敢生活下去。1940年,德国入侵,她被迫离家,不久又与父亲骨肉分离,以瘦削的肩膀抵抗纳粹暴政。
    德国少年维尔纳从小失去双亲,与妹妹在矿区孤儿院相依为命。一心想摆脱底层命运的他,凭借无线电天赋跻身纳粹精英学校,本以为是命运的转折,不料却跌入另一个地狱。
    战争碾碎了他们的希望,两个陌生人的生命轨迹也意外交汇。当平静的生活成为不可企及的黑暗之光,他们是否有勇气,在死之前,活出生机?
    《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由安东尼·多尔所著,供读者们阅读。

作者简介

    安东尼·多尔(Anthony Doerr),美国小说家,2015年普利策奖得主。作品包括《捡贝人》(The Shell Collector)《关于恩典》(About Grace)《罗马四季》(Four Seasons in Rome)《记忆墙》(Memory Wall)等书。多尔凭短篇小说三次获得欧亨利小说奖、一次全国杂志奖和手推车奖,作品收录于《美国最佳短篇小说》、《安可新美国短篇小说选》和《斯克里布纳当代小说选》中,邦诺书店新秀奖、罗马奖和纽约公共图书馆幼狮文学奖也给予他高度肯定。2007年,著名文学杂志《格兰塔》将安东尼·多尔列入二十一位全美最佳青年小说家的排名中。

目录

零 1944年8月7日
第一章 1934年
第二章 1944年8月8日
第三章 1940年6月
第四章 1944年8月8日
第五章 1941年1月
第六章 1944年8月8日
第七章 1942年8月
第八章 1944年8月9日
第九章 1944年5月
第十章 1944年8月12日
第十一章 1945年
第十二章 1974年
第十三章 2014年
致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