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上下)

  • 定价: ¥48
  • ISBN:978753998633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457页
  • 作者:赵乾乾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赵乾乾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高冷男主+呆萌女主=欢乐日常二人组。
    本书是欢乐暖萌的初恋故事,在豆瓣上引起众多读者大探讨。文风轻松有趣接地气,诙谐幽默,贴近生活,引人共鸣。爱TA就陪TA一起看这篇美好的爱情小说吧。
    本书的影视剧版权已售出,正在紧密筹拍中。

内容提要

  

    赵乾乾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上下)》是一个美好而富有喜剧色彩的故事,以温暖开篇,形象而生动地讲述了一对欢喜小情侣的美好爱情。陈小希的父亲生病,住到了三年前分手的恋人江辰所在的医院,再次相遇,岁月带来的陌生感似乎未在二人之间出现,当误会解开,被岁月洗练过的两人再续前缘、重拾美好。

作者简介

    赵乾乾,赵是我爹以及祖宗十八代的姓,是个好姓!
    乾乾取自《易经》乾卦:“君子终日乾乾,夕惕若,厉无咎。”想知道释义的,请自己去百度。以上卦象释义基本上和我的人生观没关系,晚上我不会警惕,只会睡大觉。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文学课上打了瞌睡,突然惊醒时教授大人正在讲这卦,顺手抄了这两个字,以示缘分。
    相信缘分相信爱情,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以及食物。
    曾出版《记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鸢鸢相报》。

目录

自序——你不相信的,我相信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前言

  

   你不相信的,我相信。
    想起不止一个人跟我说过,你的小说,情节没什么扣人心弦的跌宕起伏。
    虽然以我非常谦虚非常虚怀若谷的伟大情操,必须客气地说我实在担当不起“你的小说”这四个字,而且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会写出什么样的鬼东西,但目前为止,的确,我的小说情节没什么高潮,没有堕胎流产自杀谋杀乱伦,甚至没有什么背叛和欺骗,总之没有一切市场需要的刺激元素,因为我的朋友都是好人,因为我常常会把人往好里想,哪怕是虚构的人。所以我这不成熟的脑袋直接导致了我写的东西,口味实在很淡。
    而我的重口味,往往只会体现在看别人的小说和吃辣喝浓茶时。
    我一直都相信,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单纯的爱情,有就算没有太多磨难太多跌宕来证明,也依然美好的爱情。
    如果你也相信,谢谢你。
    如果你不相信,我相信。
    嘿,祝翻开这个故事的你,单纯美好。
    赵乾乾